3月16日 华商暖通1.58万元暖通普及抢购“惠”

icon 2014-03-07 10:31:05
icon 0

摘要:装品质暖通,低价旋风来了!华商暖通联合《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发起的“华商暖通普及风暴”现场团购活动将于3月16日下午在红星路二段成都传媒大厦3楼举行。

  装品质暖通,低价旋风来了!华商暖通联合《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发起的“华商暖通普及风暴”现场团购活动将于3月16日下午在红星路二段成都传媒大厦3楼举行。1.58万元即装市场价2.5万元国际品质暖通,省掉中间环节,省掉业务开支,德国迪诺散热器、德国博世锅炉、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三大国际品牌助阵,直接省钱40%。本次活动限量300户,超出名额即执行原价。先到先得,更多详情请致电028—87765318。

  随着独立采暖系统在中国南方及西北、中部地区的推广和普及,与之相配套的末端散热器—钢制板式散热器越来越受到青睐,但目前中国市场中,除了德国迪诺散热器、瑞特格·玻玛散热器、及少量的西欧高品质的钢制板式散热器外,大量充斥着低劣的土耳其产品、国产产品、甚至国产产品运至国外而后再次入关的“假进口”产品。为了使更多的成都用户使用品质优异的欧洲散热器产品,四川采暖行业领跑者华商暖通与德国迪诺散热器多次协商,联合德国博世锅炉、瑞士乔治费歇尔管路,发起了这场前所未有的“价比全城,堪比淘宝”品质暖通市民普及风暴,让家家户户都能安装使用上品质暖通,畅享居家温暖。这是华商暖通及行业10年来,首次联合国外厂家直接省去中间环节让利于消费者,暖通家庭可以省钱40%。

  华商暖通历经1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涉足家庭采暖、中央空调、净水系统、新风系统等多元化的大型专业家居集成服务商,品质生活集成专家,具有强大的行业号召力、市场影响力和强劲的资金实力。“华商暖通”品牌价值达25.5亿元,是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暖通品牌,成为四川采暖行业的领跑者。是暖通行业唯一参与国家建筑节能实验室建设的单位、唯一的《四川省地板采暖规范》的参编单位;行业内极少数拥有机电设备安装二级资质的证书的公司。

  迪诺(DiaNorm)是德国的独立散热器品牌,总部设在菲嫩堡,是世界上最大的燃气采暖制冷设备生产集团之一。自1960年诞生之日起,迪诺将“德国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广泛参与德国及欧盟采暖散热器标准的制定,不断进行生产工艺的革新以及新产品的研发,是供暖现代化的积极倡导者。在德国,迪诺已是优质高效供热系统的行业标杆。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迪诺科技充分利用强大的研发能力组合多种业务优势,以总公司全球战略为基调,结合中国国情,积极为供暖制冷行业创造价值,服务中国。

3月16日 华商暖通1.58万元暖通普及抢购“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