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厨房水槽如何选购 告别劣质家居

icon 2014-09-17 00:19:00
icon 0

摘要:现在厨房大多已经淘汰了陶瓷和过去老旧的水泥水槽,取而代之的都是不锈钢水槽了。

  现在厨房大多已经淘汰了陶瓷和过去老旧的水泥水槽,取而代之的都是不锈钢水槽了。相对传统水槽而言,不锈钢水槽是比较耐用的,但是不锈钢水槽也是有优劣的,如何看质量的好坏呢?下面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小编教你厨房水槽如何选购 告别劣质家居
“三大标准”帮你选购水槽

  一看工艺,焊接见分晓

  很多情况下,我们所看到的一些名牌水槽,在外观上与普通品牌几乎没有什么差异,但是价格却差之千里。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一流的水槽在工艺上的花费会比较大,优良的水槽都是选择一次冲压生产,这种技术难度比较高。

  一流的水槽在焊接方面的难度和工艺要求会比普通水槽高出好几个档次,想要辨别它们的差别,用手摸一下便可,一般弧度比较流畅,表面平滑的水槽才是优质产品,相反则不是。

  二 看材质,薄厚知轻重

  品牌水槽所采用的都是钢材,因为无论从硬度还是耐磨性来讲,钢材都是最适合厨房使用的。钢 材的表面很平滑,不易挂油和污垢,在清洗方面会省很多功夫。钢水槽厚度一般在0.8mm到1mm,是最佳的水槽厚度。当钢材厚度低于0.8mm时,水槽的 使用寿命就会减少。但大于1mm时,就很容易损害餐具。

  三 看细节,见微方知著

  在选购不锈钢水槽的时候,不仅要外观漂亮,在厨房整体搭配上,更要体现出它的实用性。选购水槽时,仔细观察其设计细节,特别是水槽端口和管道连接之处所用的钢珠质量,这是不易看到的位置,但这个细节是水槽反异味的关键所在。不注意细节,很容易出现不易清洁的麻烦。

  结语:水槽的选购也是有学问的,看了以上选购水槽的步骤,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