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和现实的家居,差别为何辣么大?

icon 2016-11-24 10:10:49
icon 0

摘要:向往的家居生活与现实捣腾出来的家居面貌,似乎总隔着万水千山!不信,咱就来欣赏一下四位掌上明珠家居客户的家居风景吧。

  想象很丰满,现实却总是很骨感。大到我们的人生规划、职场发展、小到自己的家。向往的家居生活与现实捣腾出来的家居面貌,似乎总隔着万水千山!不信,咱就来欣赏一下四位掌上明珠家居客户的家居风景吧。

想象的和现实的家居,差别为何辣么大?

  同样是掌上明珠欧式系列的维多利亚沙发套件,上面一组客户家中沙发,光芒与尊崇尽显,与业主家的大客厅、装修风相得益彰;而下面一组客户家中的沙发则在局促的空间里,不仅没能为家中增添优雅,反而成为客厅中臃肿的存在。

想象的和现实的家居,差别为何辣么大?

  乍看之下好像也都没什么不对,一个走清新优雅路线,一个,嗯,接地气。但是,下面房子的女主人,请问这是您心心念念买这套法式家具的初衷吗?您将如何安放那些古典精致的浪漫生活畅享呢?旁边的牡丹大花瓶究竟是个什么鬼?

  好吧,忘掉这些辣眼睛的现实家居情景吧。在生活中我们不断妥协的事情已经够多了,何必再让家这样一个身心的归处接受“将就”,草率搞定。


 掌上明珠生活LIFE

  拯救挑剔的家居品味

  从众多的失败置家案例中,我们可以认识到家具选择成功与否,在于是否与硬装风格相搭配,与空间的大小、格局相适应。如图一(下)所示,欧式的沙发产品需要更大的客厅空间来承托,局促的空间与其生硬塞下,不如选择更灵动精巧的北欧家具来得合适。即便做到了整体空间的调和,与理想的家居生活的差距,仍需要后期软装的精心搭配来进行升级润色。图二(下)的客户家中,法式家具掩映在浓重的装饰氛围中,让精致的生活构想颇为失色。

  无论是古朴厚重的美式家具,尊贵、优雅的法式家具,还是自然清新的北欧家具,简洁、时尚的现代家具,都蕴含着丰富的家居审美和文化理念,让人感受到其独特的精髓。对挑剔的居者来说,要使自己倾心的家居风格显示出其独特的品味,就离不开专业的学习与借鉴。

  掌上明珠家居,深入研习家居精髓,从现代生活中汲取灵感,通过专业的空间设计考量,为城市家庭塑造出经典时尚的生活封面。在http://life.zsmz.com 明珠LIFE家居生活专区,多种家居生活方式多维度呈现,让您尽情珍藏。

想象的和现实的家居,差别为何辣么大?

  明珠家居生活专家

  定制专属你的家居想象

  访问掌上明珠家居LIFE专区,您可以尽情阅览并领悟多种家居风格的精髓所在;若要想结合自己家里的具体空间风格、户型大小和布局,打造出更事宜、更专属的家居情境,还可以直接享受掌上明珠家居店提供的家居搭配设计服务。专业的家居设计师,上门实地量尺,根据户型具体条件,结合您和家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品位,为您提供专属的家居搭配方案。运用定制家具改善局部空间造型,让您钟爱的美式套房家具恰如其分地落座于属于它的地盘,再用纯色高档织布窗帘与房间的整体相呼应,再加两件收藏级的装饰品,让其自然融入,成为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未来的家居生活,数字化呈现眼前,让现实与想象真正实现零距离。

想象的和现实的家居,差别为何辣么大?

 

  太多的想象遥不可及,但是对美好居住的执着追求,总能让我们找到通往想象的路。掌上明珠家居,与您一起,探寻不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