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学习快乐成长 全友儿童书桌椅评测

icon 2015-03-26 08:32:00
icon 0

摘要:学习是儿童重要的社会活动之一,而书桌椅是学习的必备家居用品,市场上的儿童书桌椅琳琅满目,各式各样,很多家长为了省事,喜欢把儿童书桌椅与其他家具一起购买,而不考虑孩子的健康成长需求,最终导致孩子眼睛近视,脊椎发育畸形。

   第二页:30320儿童书桌及30321儿童椅外观评测

  30320儿童书桌及30321儿童椅两者搭配和谐,非常适合组合使用。桌面以白色为主色调,桌底座与桌边镶嵌天蓝色包边,整体雅致清新,舒适自然;桌面整体采用区域分离设计,前后分别为收纳区和作业区,以作业区为主区域,设计合理,易培养孩子收纳整理的好习惯。儿童椅整体设计时尚休闲,脊背采用两瓣式设计,乍一看就像七星瓢虫的两支翅膀,美观可爱;儿童椅下方是五个分开的带轮的脚支架,小编坐上去感受后发现,座椅滑动灵活,坐正姿势后椅子稳定舒适,滑动时没有噪音,对地板没有磨损。总之,书桌椅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相信小朋友有了这套书桌椅,一定会慢慢喜欢上坐下来学习的感觉的。

  桌面采用哑光处理,拒绝光纤直反射,光亮的桌面会对光线照射发生直反射,长久在灯光下对光亮的桌面,会严重影响视力发育,而30320书桌采用哑光处理后,能让光线更加柔和,不会刺激瞳孔,能有效的保护双眼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