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学习快乐成长 全友儿童书桌椅评测

icon 2015-03-26 08:32:00
icon 0

摘要:学习是儿童重要的社会活动之一,而书桌椅是学习的必备家居用品,市场上的儿童书桌椅琳琅满目,各式各样,很多家长为了省事,喜欢把儿童书桌椅与其他家具一起购买,而不考虑孩子的健康成长需求,最终导致孩子眼睛近视,脊椎发育畸形。

   第四页:30320儿童书桌及30321儿童椅功能评测

 1、 收纳学习两不误

  现实生活中孩子在做作业时,往往喜欢把自己书包里的课本、作业本、甚至玩具都掏出来摆放在桌面上,甚至有的儿童甚至喜欢一边吃零食一边学习,导致书桌上除了有书籍等学习用品,还有玩具、零食等物品。其实混乱的桌面不易于孩子在学习中集中精力,也对其学习习惯的形成产生不良影响,也正是考虑这些生活实际问题,30320儿童书桌在设计上采用桌面分离设计,就是让儿童在学习时保持作业区干净整洁,把暂时不用的物品放置收纳区,这种人性化的设计,非常有助于儿童形成良好的收纳整理习惯。

 

  桌面作业区近身侧还专门设计了圆弧凹槽,材质为铝合金材质,表面光滑,色泽度较佳,美观安全,便于小朋友放置小的学习工具,如铅笔、橡皮、胶带、铅笔刀、涂改液等。

  凹槽一边设计了可以左右滑动的刻度尺,既平整放置,也可竖立放置,既可当滑动的刻度尺测量物体,又可竖立起来当挡书条,放置书本滑落。

 2、自由调整有益健康

书桌高度及桌面作业区倾斜度可自由调整
书桌高度及桌面作业区倾斜度可自由调整

  30320儿童书桌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儿童的生长特点及学习需要,专门针对儿童设计了自由调整书桌高度、自由调整桌面倾斜度的功能。其中,高度可调范围为1m—1.8m,轻松升降,严格依照中小学生身高与桌椅高度同步调节配比制作,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始终拥有合身的桌椅;0度—23度桌面倾斜调节功能,针对书写、阅读、绘画提供最佳角度,有效防止近视、驼背、脊椎病。

  舒背双叶护脊椅,以人体的脊柱为蓝本,设计了两个可以自由活动的“翅膀”,不仅可以左右调整,还可以前后微调,双片独立扭动靠背,贴合人体背部曲线,降低脊椎压力,起到深度护脊作用。另外,座椅可360度自由旋转,且座椅的高度也可自由调整。总之,一切设计以为孩子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为目的。

 3、舒适设计调整坐姿

 

  3~18岁,是孩子培养好习惯的黄金年龄,好习惯好姿势并不一定要强制灌输,在舒适自然的姿下培养成最好的习惯,培养气质。30320儿童书桌与30321儿童椅是经典舒适搭配,整体搭配使用,有助于孩子在舒适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