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9时:母女同行 深入芦山传递同胞爱

icon 2013-04-22 12:25:34
icon 0

  4月21日,前往震中芦山的掌上明珠救援队中,除了十万纸杯、千件防寒服、千顶帐篷之外,还有一对有特殊的母女。

  深入灾区

  拨通掌上明珠家具营销中心粟恒的电话时,她和她的女儿正在前往震中芦山的路上,去参加掌上明珠公司组织的救灾物资运输活动。这一天多来,粟恒很忙。地震发生后,她给在雅安地区的亲友一个个打电话慰问。“这次地震,有朋友家里房子倒了,幸运的是,他们的亲人们都没有事。”在了解到情况后,他一边鼓励大家要振作,向他们千叮咛万嘱咐了多条震后注意事项,比如一定不要在房间里过夜了,一定要互助互帮。与此同时,粟恒还多次联络灾区专卖店,了解灾情,鼓励他们参与救灾。

  劝女同行

  雅安地震,严重的灾情让人痛彻心肺。回想2008年的汶川地震,粟恒的父母也是受灾者,灾后得到了政府和民间的多方关怀。于是在雅安地震发生后,她就决定前往灾区,以一己之力为受灾同胞做点什么。粟恒的女儿上小学六年级,多才多艺,十分乖巧。

  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爱的传递尤其重要。掌上明珠家具粟恒介绍,我们也曾是灾民,受过大家的帮助。那时女儿还小,现在长大些懂事了,希望她参加这次慰问,为他们送去爱与祝福,也从灾情中感受到同胞之间的牵挂和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