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孙先生:家博会上海尔冷柜破解结霜难题

icon 2014-03-26 13:40:58
icon 0

摘要:受海外市场萎缩、节能补贴政策退出、新国标开始实施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目前家电行业正在迎来结构转型的关键期,聚焦需求、科技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广州孙先生:家博会上海尔冷柜破解结霜难题

  受海外市场萎缩、节能补贴政策退出、新国标开始实施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目前家电行业正在迎来结构转型的关键期,聚焦需求、科技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在这样的背景下,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于3月18日在上海如期举行,我国各家电品牌纷纷携旗下最具创新性的家电产品亮相。

  从往年来看,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家电展会,家博会往往会给行业带来诸多惊喜,今年也不例外。展会现场,海尔展出的一款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率先将风冷无霜技术应用于冷柜产品,彻底终结了冷柜结霜的行业难题,其立式外观设计更是成为本届家博会上的“高富帅”。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海尔风冷无霜冷冻柜引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和消费者的兴趣。“消费者选择冷柜是为了扩充家里的冷冻空间,而结霜一直都是市场上冷柜产品的通病,为此我们没少听用户抱怨,没想到今天来参加展会竟然发现‘救星’了。”一位在海尔冷柜展区“考察”的广州经销商孙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解决用户问题的产品才是用户乐意购买的产品,也是我们必须着重关注的产品。”他补充道。

  据了解,由于对技术与工艺要求十分苛刻,目前在国内市场还没有风冷无霜冷柜产品。“基于用户对于冷柜结霜的抱怨,我们整合了来自欧、日等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一流专家,经过了成千上万次的实验推出了这款产品。”海尔冷柜研发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这款冷柜不管是在快速制冷还是大冷冻力的使用状况下都能保证不结霜,真正省掉了用户手动除霜的麻烦;同时通过分类存储、智能控温,还可以保证食物不串味,锁住了食物本身的新鲜和营养。

  不仅如此,记者在家博会现场还发现海尔的一款节能低霜卧式冷柜引起了参观者们的共同关注。据介绍,这款冷柜比普通冷柜减霜70%,其独有的蓝鲸气流系统,多维除湿,实现阻水透气功能,实时动态检测,高效过滤外界湿空气,以此实现了低霜,解决了冷柜结霜多的问题。

  在互联网时代,家博会为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自我和交互用户需求的舞台,企业可以将自己最领先的成果展示给用户,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找到最符合自身要求的产品,从而实现企业与需求的真正对接。一直以来,海尔的用户敏感度和科技创新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冷柜销量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