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icon 2014-04-02 09:42:45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8日,2014益有厨柜衣柜第一期终端训练营在成都青羊区青羊工业园益有总部基地正式开营。来自西安、绵阳、贵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榆林、云南等地加盟商的门店导购、设计师和店长共44人参加了本期终端培训营。

  2014年3月28日,2014益有厨柜衣柜第一期终端训练营在成都青羊区青羊工业园益有总部基地正式开营。来自西安、绵阳、贵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榆林、云南等地加盟商的门店导购、设计师和店长共44人参加了本期终端培训营。本期终端培训营为期8天,主要是面向店面导购、设计师和店长进行厨柜衣柜基础知识、销售、设计、管理、服务等板块进行培训、训练和提升。

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学员们在课间互动

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参观益有生产制造中心 了解生产细节

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学员们参观益有总部品牌展示厅

2014益有终端培训营正式开营
益有营销总监李攀讲授《服务营销》

  终端训练营是2014年益有推进“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实施五星级管家式帮扶,提升终端销售、服务能力,培训终端人才而专门精心打造的。终端培训营旨在为经销商打造“‘一对一’人才输送模式”,完善终端销售、服务人才体系,协助经销商组建优秀团队,助力经销商稳步成长,快速提升,健康发展。

  益有践行“城市经理级人才驻店支持”“店面盈利模式的量身定制”“‘一对一’人才输送模式”“全程拓展人脉和投资理财”“提供“北斗”品牌战盟支持”五大支持承诺,系统打造的“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对经销商从加盟考察、选址开店、装修上样、团队组建、模式定制、营销策划、开业试营、运营管理、人脉拓展、资源整合、理财投资全程给予点对点、一对一“管家式”帮扶服务,建立了系统的品牌形象包装推广、盈利模式量身定制、立体营销落地支持、保障提升高额利润、专业团队体系帮扶等五星级管家式帮扶体系,践行五大支持承诺,实现“我帮盈利,您享收益”赢在终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