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沃家居2014新品“纳尼亚”优雅上市

icon 2014-03-31 11:06:19
icon 0

摘要:成都朗沃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沃家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具企业。

  成都朗沃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沃家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综合型家具企业。

  企业始创于2009年,经过近5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版图不断扩大。在发展柏木文化与养生文化的同时,吸取国际家具前沿时尚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不断创新,制造出适合中国居家生活追求和审美取向的实木产品。

  近年来,公司以完善的管理,较强的盈利能力获得了家具行业的广泛认可. 2011年获得了“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示范会员企业”;同年12月份第五届中国家具   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评为“高成长性企业”;次年在第六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中“百木之家”品牌获得了“2012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称号。

  2014新品“纳尼亚”-朗沃家居】

  “纳尼亚”系朗沃家居2014年美式乡村风格的又一“新秀”。与朗沃家居之前推出的“塞纳乡村”系列遥相呼应,其中“塞纳乡村”属于法式田园风格,用料采用被誉为“东方神木”的纯香柏木制作而成,产品线条和外型相对简洁,价位上也是实木同行产品中“物美价廉“的最佳选择;

朗沃家居2014新品“纳尼亚”优雅上市
 

  而2014新品“纳尼亚”属美式乡村风格,其亮点就是线条优美随意,曲中朴素典雅却不失高贵,所以价位上是继“塞纳伯爵”之中高档系列之一。

朗沃家居2014新品“纳尼亚”优雅上市
 

  “纳尼亚”同属美式乡村风格,但相比“塞纳伯爵”系列更多了点柔美,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纳尼亚”在注重性价比的同时,为喜爱美式乡村家居生活的的消费者创造了一条家装“风景线”。

  “纳尼亚”新品注重产品细节的处理,旨在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具环境。采用经特殊工艺制成的面漆,手感顺滑如丝般温润,在灯光的照耀下莹润光泽,产品看上去更显精致与细腻。加上少量纯手工打造的复古雕花点缀设计,更彰显其典雅气质。

朗沃家居2014新品“纳尼亚”优雅上市
 

  除此之外,“纳尼亚”的制作工艺更是精益求精。全系列产品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等多道品质监控,道道工序也是层层检验把关。在选材方面,“纳尼亚”采用的是国家最高标准的优质实木指接环保板,可以直接用于室内。

朗沃家居2014新品“纳尼亚”优雅上市
 

  它浪漫自然,它简约时尚引领实木家具潮流,精致细腻的雕花点缀,完美演绎一个浪漫清新的故事,带您享受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

  “纳尼亚”,一个回眸,由你来续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