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价格诚可贵,服务价更高

icon 2014-03-28 11:35:5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过去,木门行业迎来今年第一波促销高峰。小编上周走访百年天天等知名木门企业发现,对于促销旺季企业仍然重视,也会投入相当多的资源,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促销价格不再是绝对的主角,“价格”策略在促销中的地位正逐渐下降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过去,木门行业迎来今年第一波促销高峰。小编上周走访百年天天等知名木门企业发现,对于促销旺季企业仍然重视,也会投入相当多的资源,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促销价格不再是绝对的主角,“价格”策略在促销中的地位正逐渐下降。木门市场质量水平参差不齐,价位比较混乱,大品牌大企业如今拼的是质量和售后服务,所谓“价格诚可贵,服务价更高”。

  “价格战”将被木门市场淘汰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木门企业间的白热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原材料价格不断飙升,企业仅靠缩减开支越来越难以支撑。现阶段,诸多木门企业在当前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仍然进行激烈的竞争,而最为惯例的手法便是进行价格上的竞争。虽然大多数的木门企业都不会错过每年的黄金促销机会,但是企业的营销重点却从来不在这里。毕竟要想占领市场仅靠一年几次的价格战或者促销是不可行的,消费者最终看重的还是产品背后的质量、服务、设计,以及品牌附加值。仅靠短期的“价格战”的促销方式并不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益处,这种促销方式最终逐步被市场淘汰或将不远。以百年天天木门为例,连续4年实现销量每年翻一番,令行业惊叹为“天天速度”。新年伊始,百年天天又与央视携手,升级品牌,塑造全新形象。

  产品仍然是打动消费者的核心

  无论在什么时候产品都是能否打动消费者的核心,在家居行业随着环保问题的日益突出,节能环保类型的木门产品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而在目前激烈的市场上,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绿色的产品,能为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带来切实的美的体验,那么其产品可以获得更大的市场。据相关调查显示,43%左右的木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将产品的环保性能作为首要的考虑因素,这是由于木门作为装修材料这一本质特征决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能,这与消费者希望构筑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不谋而合。买到一款好的产品不仅是消费者的愿望,也是企业责任心的一种体现。虽然环保只是一个点,但是足可以看出产品才是消费者最终、也是最关注的点。而百年天天木门是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企业,绿色先锋企业,在选材上采用专用林场实木填芯,保证真材实料;用料上,采用大宝油漆饰面,经5次底漆保护,3次面漆修色,质感温润细腻,绝无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