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精品赏析:CK触感系列彰显浓郁艺术气息

icon 2014-07-16 16:26:48
icon 0

摘要:门,一开一合之间,尽显主人品味和气度。门是家居生活的重要之物,不仅在视觉上满足人对家的渴望,更在触摸中体会人间冷暖,温馨家居。

  门,一开一合之间,尽显主人品味和气度。门是家居生活的重要之物,不仅在视觉上满足人对家的渴望,更在触摸中体会人间冷暖,温馨家居。所以,门是人内心的归宿入口,而一扇有艺术气质的木门会让你在开合之间彰显自我,享有品味、艺术人生。

    推介理由:CK触感系列荣获中国木门新经典设计大赛中获得最受观众青睐设计奖金奖。并且收纳于千川金典产品系列中,产品风格秀美、优雅、和谐、统一,细致的雕刻、天然的材质,凸显了大气、沉稳之势,赋予您高贵、典雅、自然之体验。

千川精品赏析:CK触感系列彰显浓郁艺术气息

  产品特性:CK触感系列设计非凡、独特,独具深厚内涵和艺术特性。主体造型浑厚、稳重,具有磅礴之气,却又高贵、典雅,不落俗套。表面木纹清晰美观,细致均匀,具有天然的木质感,给人一种古香古色的感受,又有一种亲近和回归自然的感觉,适合各类人群选购。

  在造型上也不复杂,简单明了的直线配以优美的弧度,使得产品诉说着简洁、大方的理想。某些款式再配以磨砂玻璃,镶嵌金色花纹,给人高品质的直观感受。

  千川CK触感系列将古典元素的优雅运用到了近乎完美,将艺术气息表现到了极致,在有限的空间中观摩和触摸别样的立体感受。千川CK触感系列,决 不仅仅 是取悦于您的触觉,更重要的是要怡悦您的心灵。毕竟,手有所触,心有所感。在手零距离的“深度阅读”中,从身体至心灵,从抽象到具象,从复杂无序的快感, 上升成一个完整的感觉过程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