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你若有梦 便是青春

icon 2014-07-21 18:10:02
icon 0

摘要:高考落下帷幕已经一个月有余,现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的也是一场精密的战争——高招。考生如何考出一个理想的分数,是否能够“吃着火锅、哼着歌”踏进理想中的校园,正是一条青春年华中最美丽的梦想之路。

  高考落下帷幕已经一个月有余,现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的也是一场精密的战争——高招。考生如何考出一个理想的分数,是否能够“吃着火锅、哼着歌”踏进理想中的校园,正是一条青春年华中最美丽的梦想之路。

  高考,是青春时光中最为探险的一段旅程,更是一把开启梦想大门的钥匙。青春,我们怀揣梦想,青春,我们意气风发,青春,我们奋斗不止。走过无忧无虑,走过年幼无知,走过少不更事,高考就如约而至了。这段旅途,有风雨,更有有梦想。

圣象地板:你若有梦 便是青春

  人们总爱说,高考是残酷的,社会是令人感到迷茫的,但只有在风雨中站稳脚跟不认输,才会让人们变得更坚强也更快乐。青春如梦,我们都是人生路上的追梦人。最好的青春,亦或最坏的青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身处青春里,为了梦想而风雨兼程。

  每个人在高考过后,回望高考,都会万分钦佩那时的自己。比如毕业十年的文科生,基本不可能转行会计工作了,数学基础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零,再比如毕业十年的理科生,你问他一些天文和地理,他恐怕只记得近些年去旅行过的地理坐标,什么诗词歌赋更是早就被网上的段子手所玩坏了。高考不折不扣就是人生中一个知识的巅峰期,上知天文地理,下通三教九流。最重要的是,那时每一个人都对自己青春的目标明晰且坚定,纵知前路荆棘与黑暗,也不曾对梦想畏首畏尾不前行。真是一场生命中最伟大的梦想奇幻季。

  今年的高考,更是实实在在给考生们带来了一个“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梦想不再局限于一纸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是:2014年四川省高考状元将获得60万元爱心助学嘉奖!

  这两位幸运儿已经千呼万唤始出来了,分别是注重效率的理科状元封凡,习惯制定学习计划的文科状元唐旭奕,他们即将获得各30万元的嘉奖,帮助他们踏出人生梦想的坚实第一步。

  “知识改变命运”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高考作为浩瀚人生长河的一个缩影,正在用眼下的确实发生来向我们诠释出最朴素的道理:越努力,越幸运!

  青春,勇敢追逐未来的最佳时机,我们可以做青春里最快乐的事情:为了梦想而风雨兼程。快乐的奋斗者们,会感觉到梦想的力量在生命中旋转不息!祝福两位状元,祝福更多的人,在风雨兼程中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