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幸福“缤纷”

icon 2014-11-25 10:11:45
icon 0

摘要:我和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房子装修还没结束,我们就开始选家具了,为的就是能够早点住进新房。现在,躺在新家的新沙发上,再想想当初选家具的场景,真的不想再感受第二次了。

  我和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房子装修还没结束,我们就开始选家具了,为的就是能够早点住进新房。现在,躺在新家的新沙发上,再想想当初选家具的场景,真的不想再感受第二次了。

  家里的装修风格很时尚,属于混搭风,是我和女朋友共同设计的,这可就难坏了选择家具的问题。跑了不知多少的家居馆,看了不知多少的家具,我们就三个字:“不满意!”但是,好马总会有好鞍,那天逛进全友家居生活馆,我们一眼就相中了他们的新款产品——缤纷。这款的颜色主要以玉兰白为主,点缀香槟色和紫色,整体效果时尚而青春,正是我们的理想之选。

  全友的服务很周到,在预定时间内准时将家具送到,当晚我们就过了一把新家具瘾。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新家具需要放很长时间通风,完全不用。全友采用的都是绿色环保材质,这套缤纷更是采用优质中纤板和三胺板,安全的同时还保留了材质本身的均匀性和物理性。这让家具在空间上和造型上,更具延展性和创造性。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优质的油漆亮光工艺。这让整套产品更加光鲜亮丽,让房间瞬间五彩缤纷,活力四射。

全友家居,幸福“缤纷”
全友家居缤纷套房系列

  缤纷系列的细节做得非常好。床板经过圆弧边角处理,凸显温馨的同时,更保护了家人不被直角碰伤,特别是以后有了宝宝,这些边边角角的地方都是需要小心的。床头柜的储物能力很强,可以放置常用的小物品及书本,用着很方便,很省心。而且双抽封闭式设计,既美观防尘,又容易清理。缤纷套房系列的柜角,都采用优质合金材质加镂空梯形设计,造型新颖别致,而且很有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