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3-17 11:49:24
icon 0

摘要:2015.3.14由山顶装饰公司主办的顶级尊享高端家装品鉴会在世纪城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品鉴会,有来自全川各地的几百名业主朋友,设计师、业主欢聚一堂。山顶装饰公司还特别邀请到,享誉国际的意大利顶尖室内设计大师Enrico Taranta与...

  2015.3.14由山顶装饰公司主办的顶级尊享高端家装品鉴会在世纪城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品鉴会,有来自全川各地的几百名业主朋友,设计师、业主欢聚一堂。山顶装饰公司还特别邀请到,享誉国际的意大利顶尖室内设计大师Enrico Taranta与您一起分享活动,新浪家居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本次品鉴会分为两个大板块,首先由Enrico Taranta大师为在场的所有人讲解了他本人对设计的理解及见解,分析了经典案例,他认为好的设计就是需要多了解客户的想法,了解客户喜欢的生活方式,符合客户生活方式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中国人喜欢一种大气的感觉,而国外的人却不会介意这些,国外的人更注重一种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随后Enrico Taranta大师为在场的山顶装饰公司的业主朋友们进行户型指导,给业主提供了最实用有效的设计建议,让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们受益匪浅。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品鉴会结束,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山顶装饰公司首席设计师赵建先生。

  【新浪家居】赵老师,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您从事家装设计行业几年时间?是出于什么原因选择了这个行业?

  【赵建】我今年35岁,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12年时间,从事这个行业跟我的家庭有很大的关系。我父亲是木匠,小时候经常看到我父亲做活,看到他做的柜子,桌子就觉得特别有意思,看的多听得多,耳濡目染就对装修、造型就很有感觉和想法,最终走上了家装设计这条路。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您本人比较擅长哪种风格?您的设计特色是什么?

  【赵建】我本人现在比较擅长,也比较喜欢新古典风格和新中式风格。因为这两种风格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传承,而且如果在传统风格中穿插时尚的元素进去会显得更加洋气,更加漂亮,符合室内居家的感觉。新古典传入中国以后,很多人是照搬照抄,我希望把他们的文化融入中国的生活情趣。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山顶装饰公司?

  【赵建】我在山顶装饰公司工作了6年,之所以在这里一待就是6年,是因为山顶公司是一家很讲信用的公司,比如:前期对客户有过的设计承诺,山顶公司后期在施工质量或者售后保护一定会系统化的兑现,几乎不会接到客户投诉,这样我们心里也很欣慰。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们放心轻松的做事情。

  【新浪家居】您认为山顶装饰公司的特点在哪?公司的文化理念和您的设计风格有哪些共通性?

  【赵建】山顶装饰公司主要以做欧美风格为主,创造一种奢华的意境,对国外的设计文化做了一个完整的传播,这种感觉跟我的想法非常符合,重视一种文化的传承。山顶装饰公司现在也在发扬这种风格,让国内的普通百姓坐在家里也能享受到国外的生活品质。我的出发点和公司的目标非常契合。

“顶级尊享”山顶装饰高端家装品鉴会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天山顶装饰公司举办的顶级尊享高端家装品鉴会意义和价值是什么?

  【赵建】最大的意义在于让业主能够了解我们的设计想法,对家装行业有个全方位的认识,通过今天Enrico Taranta大师的讲解,让我们这些设计师能够更深刻的了解将来设计行业的流行趋势,对室内设计行业有个风向标的作用,让业主通过了解行业而更加认可我们山顶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2015年山顶装饰公司会往哪个方向发展?会给业主和客户带来哪些便利?

  【赵建】山顶装饰公司2015年会走中高端市场路线,我们要在设计上打造完整的作品,不是简单拼凑型的设计。客户希望我们能把装修和装修相关的一些东西系统化的完整呈现给他们,让客户能够很轻松的完成装修。

  【新浪家居】您站在设计师的角度来谈谈家装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赵建】这个行业现状正在逐步规范化,因为家装行业在成都已经发展了20年,规范化是个必然的趋势。现在80.90后的审美要求都很高,如果只是游击队的方式来装修房子,肯定远远达不到他们的审美水平。现在客户也慢慢往个性化,舒适化的方向发展,家装行业也免不了要往整装这个方向去发展,装修过程让客户省时、省心也是个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