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开业有礼

icon 2015-07-31 16:42:39
icon 0

摘要:Tao整体家居牵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将于2015年8月8日入驻富森·美家居1号店负一层0036号。富森美店是Tao整体家居入驻西南地区的首家旗舰总店,也是西南区面积最大、产品最齐全的家居展厅。

Tao整体家居: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开业有礼

  Tao整体家居牵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将于2015年8月8日入驻富森·美家居1号店负一层0036号。富森美店是Tao整体家居入驻西南地区的首家旗舰总店,也是西南区面积最大、产品最齐全的家居展厅。Tao整体家居以“东方美学·现代风格”见长,展厅分别以餐厅区、客厅区、卧室区呈现“家”的场景,以求达到整体软装的搭配效果,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

  此次Tao整体家居与全国高端家居卖场领导者富森·美家居强强联合。富森·美家居1号馆[软装馆]是成都最美的软装综合体,也是成都最大、最专业、产品最齐全的软装体验中心。它与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家具MALL并立于“新南天地”商圈,真正实现了“建材+家具+软装”的一站式服务。

  开业活动入会有礼

  活动时间:2015.8.8-8.24

  活动内容:

1、  【限量闪购】8月8日-8月9日,爆款Strata床(原价13800元)专享3888元,Elf全棉印花三件套(原价1789元)专享388元;

2、  【开业9折】开业活动期间,凡购买Tao正价商品享受9折优惠,部分商品开业推广价还将低至7折;

3、  【入会赠礼】成为新会员,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4、  【满额赠券】消费金额实付每满19999元,赠面值388元时尚床品抵用券一张。

5、  友情提示:爆款商品和礼品数量有限,售(赠)完为止。

  Tao整体家居品牌介绍

  LivingIn Balance

  设计融合平衡生活

  整体家居丨家具·家纺·灯具·饰品

Tao整体家居: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开业有礼

  Tao推崇平衡的生活,以“Living InBalance”为核心,在“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中,融合多元的设计元素、自然的材质、简单的线条,以平实的价格打造触手可及的国际范儿居家空间。

  Tao善于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无论是时下流行的清雅禅意风,还是摩登都市感的现代风,设计顾问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等情况,提供专业的软装设计服务,营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

  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大连、青岛、成都等8大城市开设14家直营门店,拥有官方网站、京东、天猫旗舰店,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

  地址:富森·美家居1号店负一层0036号

  电话:028-6878772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