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

icon 2015-08-31 11:36:29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9日,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主办、百歌装饰集团协办的“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百歌分站赛在百歌装饰集团隆重举行。

  2015年8月29日,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主办、百歌装饰集团协办的“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百歌分站赛在百歌装饰集团隆重举行。经过约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蒲鹏程、田贻波、李勤凭借高超的施工水准、完美的施工效果,摘得了“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百歌装饰分站赛的冠、亚、季军。赛前,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百歌装饰四川区总经理陈勤思先生和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先生,为我们分享更多赛前赛后的故事。

“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百歌分站赛参赛选手合影

  据了解,“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为全国范围内的系列赛事。旨在通过交流与分享,全面提升建筑装饰装修行业一线操作工人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行业明星,推进施工模式的标准化,实现工艺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挑战赛现场

  此次挑战赛为系列挑战赛的第三场,百歌装饰四川区总经理陈勤思对此次与东方雨虹的再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总说:“此次合作是继8月7日双方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次紧密合作,这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合作,既为共同的理想而奋斗,又为实现共赢而生。”在陈总看来,传统的水泥砂铺贴工艺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容易引发掉砖、空鼓、开裂及返碱现象,势必会影响生活质量,而这次活动将一种全新的铺贴工艺推广出去,有利于行业工艺创新。

“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挑战赛现场

  谈到“我是大师”挑战赛的长远目标,彭总表述说:“直接的目标是为合作的装饰公司培养一些真正优秀并能传承工匠精神的高级人才,提升国内的施工工艺,甚至让国内大师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彭总向记者介绍说,今年与东方雨虹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了约19家大型而规范的装饰公司一同来举办“我是大师”的系列挑战赛。最终目的是为客户提供真正标准化、高品质的施工工艺。

“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百歌装饰四川区总经理陈勤思先生

  据悉,活动通过理论、实操培训及考核后,每个装饰公司内部选出10—20名最优秀的代表进行现场擂台比武,评出前三甲,其中冠军除获得现金3000元的物质经历及出国旅游机会外,还将成为下一年度所在装饰公司“我是大师”活动的代言人,弘扬“中国工匠精神”。 

  行业需要标杆,百歌装饰作为一家一站式全房整装家装公司,通过提升自身团队的服务能力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据陈总介绍,百歌装饰从基层员工到高管每个月都会组织内部培训活动,这一次将比赛冠军作为企业活动代言人,是想通过树立标杆,鼓励所有员工朝着正确方向更好的发展。

“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挑战赛 弘扬“中国工匠精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先生

  精神需要传承,提到“工匠”,人们脑海中涌现的是“勤劳、踏实、认真”等这些关键词,工匠给人一种踏实感和落地的安全感。彭总最后强调说:“完美的产品需要配合完美的落地,而产品的落地离不开施工,传承‘工匠精神’,就是让工长把产品当成艺术品来对待,通过完美施工实现完美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