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家具,51促销盛会即将开启

icon 2016-04-29 09:47:10
icon 0

摘要: 春末天气和煦,实在是装修的好季节。随着51假期的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也纷纷来袭。作为全友家居重点推出的定制项目——全友定制家具,同样以诚意低价展开了促销活动。

  春末天气和煦,实在是装修的好季节。随着51假期的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也纷纷来袭。作为全友家居重点推出的定制项目——全友定制家具,同样以诚意低价展开了促销活动。

全友定制家具,51促销盛会即将开启

  此次全友定制衣柜的“5.1大动作”促销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家具促销,而是隆重推出定制款式家具,由消费者自行选择衣柜的风格与款式,采用定制衣柜的门+柜组合形式,仅售588元/每平方米,不限面积不限量!

  参与活动的不仅是以上一款产品,据全友家居负责人透露,还有更多的定制产品会以惊喜价回馈广大消费者。全友家居经典小百叶丁香叶玻璃门+柜仅售788每/平方米,喜欢小清新风格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其他不同材质与款式的定制款衣柜也会一同以抄底价参与活动,本次促销活动的风格新颖,“定制家具套餐”比起传统的系列家具有更“个性化”的优点,能更贴切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装修意愿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小编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尽管这次低价促销活动的价格走的是平民路线,但品质丝毫没有放松。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依然坚持一贯的高水准高品质。而且全友家居一直有着优良的口碑,作为其定制项目,全友定制衣柜的服务体系也堪称完美,消费者大可不必担心售后问题。

  全友家居一直以优质环保的产品与良好贴心的服务以及绿色环保的理念走在家居行业前列,旨在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51促销主题活动即将开始,全友家居希望借此活动回馈一直支持全友家居的广大消费者,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了解并用到全友定制衣柜。更多的活动详情,可到店进行详细的咨询,或关注全友定制衣柜官方微信(qydingzhi)进行查询。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