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

icon 2016-06-21 18:31:05
icon 0

摘要:6月22日起,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经过十来天的焦急等待,掌上明珠家居也在密切关注高考动态,乐意为您孩子的梦想增添动力。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您陪伴孩子顺利通过高考,掌上明珠陪您一起默默为他/她加油!6月22日起,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经过十来天的焦急等待,掌上明珠家居也在密切关注高考动态,乐意为您孩子的梦想增添动力。

  还记得正逢全国高考的6月7号、8号吗,掌上明珠家居发起了第二届全国高考助力活动,为高考学子的梦想起航助力加油!在活动中,掌上明珠家居在全国各地高考场外特别设立了“爱心高考驿站”,为考生和家长赠送矿泉水、扇子等贴心礼品,在“驿站”设置有休息帐篷、坐椅,并且还为考生提供专车接送服务,给考生们和家长们带去了清凉和关爱!

  高考期间,孩子们紧张考试,家长们也并不轻松,他们怀着很复杂的心情翘首以盼,顶着酷暑在高考场外长时间地焦急等候。高考当天,湖北公安掌上明珠“爱心高考驿站”专卖店的工作人员非常热心积极,早早的就在考场外搭好帐篷,准备好矿泉水,为考生们摇旗助力,预祝他们顺利过关。热情的氛围,贴心的礼品,鼓舞着经过的每一位考生!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

  陕西汉阴爱心高考驿站的现场人流攒动,美女工作人员表示能为高考学子和家长服务非常开心,他们集体为学子们加油大气:“考生别着急,压力也能变动力!家长们别担心,掌上明珠一直和你在一起!”汉阴爱心驿站还出动了考生接送车队,为高考学子的出行保驾护航。这份心意的温度简直比夏日的阳光还要热烈!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汉阴爱心高考驿站工作人员为学子加油打气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汉阴爱心驿站的高考接送专车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汉阴掌上明珠“爱心高考驿站”现场

  山东分公司准备了爱心大巴接送高考学子和家长,为学子出行提供便利出行服务。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家长等待时难免心情焦灼,坐在在杨柳树下遮阴棚里的椅子上等待孩子出考场,各位家长的心情是不是放松了很多呢!山东平度专卖店爱心驿站还在高考前为学校老师赠送夏日清凉礼品,送上真诚的问候。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山东爱心高考驿站的舒适休息区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山东分公司爱心驿站考生接送大巴,掌上明珠时刻陪伴您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山东东平专卖店为学校教师准备的夏日慰问礼

  新疆青河县的家长陪考团在明珠爱心驿站等候学子,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烈日灼心,掌上明珠愿为您撑起爱之伞,给您舒适的休憩地,送上夏日的清凉。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愿为您用心服务,一杯水,一份情,承载一个企业的对社会的心意之举。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考生家长在新疆青河爱心驿站等候考生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新闻媒体正在新疆青河明珠高考爱心驿站采访考生家长

  全国各地的明珠爱心高考驿站不惧酷暑真诚为高考学子家长们助力服务:

掌上明珠高考助力 为爱添动力

  掌上明珠家居发起本次全国公益活动后,全国各地总共设立了300多个爱心高考驿站,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和新闻媒体的争相报道,甚至有媒体采访到某学校校长公开对掌上明珠家居表示感谢,并称赞掌上明珠家居有爱心和责任感。多年以来,掌上明珠一直关注和投身公益事业。在掌上明珠家居看来,能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感恩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是积极践行社会职责和使命,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掌上明珠家居将长期并持续坚持高考助力活动等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紧张的高考已经过去,成绩即将公布,掌上明珠家居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拿到理想的分数,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在这燃情的夏天实现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