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庆团队:对个人到团队,用一名精神当好品牌大使

icon 2016-06-27 16:13: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一名微晶非常优秀的上海和重庆团队,从这两支非常强劲的经销商队伍的“微晶石之路”,我们也可以预见到一名微晶的前路是无可限量的。

一名微晶上海&重庆团队:对个人到团队,用一名精神当好品牌大使

  当人类社会的飞速发展让地球不断敲响环境保护的警钟的当下,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这个世纪人类的宏观命题,似乎听起来离我们很遥远却有亟待解决。在四川雅安的荥经,一名微晶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坚定一条绿色的、可持续的、可循环的、全人类共同努力的“千亿产业”。这家2011年创立,还只有5年发展史的初创型企业,因为自身技术的成熟和发展道路的稳健,已经成为了一家在全国都分布了经销商团队的企业。而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一名微晶非常优秀的上海和重庆团队,从这两支非常强劲的经销商队伍的“微晶石之路”,我们也可以预见到一名微晶的前路是无可限量的。

上海&重庆团队:对个人到团队,用一名精神当好品牌大使一名微晶上海经销商工程部经理

 做服务,天下没有不是的客户

  不管是面对家装还是工装,做装饰建材都是服务行业的大范畴内,如何跟客户打交道是一名微晶上海和重庆团队每天都必须思考的事情。经销商团队是每一个家居企业能够真实和一线消费者接触的环节,在日复一日的服务中,这两个经销商团队也会遇到很多“难缠”的客户,因为对市场和微晶石的不了解,甚至很多消费者会错误的想要以低价得到高质量的产品,如何能够在客户的要求中得到平衡成了团队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当今市场竞争激烈,客户选择的余地很大,一名微晶在很多项目都是唯一的,但客户可以用我们的产品,也可以用石材、瓷砖等其他建材,要做大做强,服务优先的原则必须根植在每一个营销人员心中。”对于如何做好客户服务,重庆经销商团队的负责人易奎这样说,而这一番话也是一名微晶的每个经销商团队在不断落实的。

  从团队到客户,一名精神贯穿始终

  企业想要有长远的发展,除了产品本身过硬,团队的建设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不单单指核心团队的建设和总部工厂团队的组建,每一个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都是一张张门面,一扇扇窗口,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企业和品牌。

  不管是上海和重庆的经销商团队,还是一名微晶在全国的经销商,“团结刻苦、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传递给基层员工的同时也让客户感同身受是每一个“一名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客户服务的团队精神,工厂与经销商相互协作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现在团队中可以看得到的。过程中与客户与工厂与设计师与施工队伍的对接,与各个团队的协助都需要以客户需求为先,要求我们负责、大气有实力;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服务工作不以利益为先,必须任劳任怨,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甚至现场加急服务,并信守承诺,具有牺牲精神。”在团队越来越壮大的当下,易奎的这番话代表着重庆团队,也同样是一名微晶在全国的各个团队的真实写照。

上海&重庆团队:对个人到团队,用一名精神当好品牌大使一名微晶上海经销商客服人员上门测量

  面对市场,新材料的可循环经济是必胜的信心

  微晶石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装饰材料微在国内虽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但真正像一名微晶这样采用全电熔压延法走循环经济,专门集微晶石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却少之甚少,大众对于微晶石的了解程度也是一知半解。一名微晶上海团队的工程部经理欧阳学寅谈到这些时提到,上海的客户对于微晶石是有一定接触和了解的,相比很多地区来说已经好很多,但是微晶石目前是一种新材料,进一步的普及和推广是非常关键的。

  而一名微晶在绿色可循环经济上的建树在团队中也是被高度的认可,“这是一个未来的趋势,这是必然的。首先它是个环保产品,往小的说它让我们的家,健康没有后顾之忧,一次装修健康一生,往大的说它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因为它不排污,主材是纯天然的边角料,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爱国心,有大家才有我们的小家,这也是一份全社会都应该参与和支持的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