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

icon 2016-10-09 11:31:22
icon 0

  2016年9月26日,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在广汉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飞宇经销商精英们齐聚一堂,本着“让消费者都能用上好门窗”的美好愿景,正式迎来了为期三天两夜的新品推鉴及100天冲刺特训!

  一直以来,飞宇门窗始终以“德式精工”为制作要求,秉持着为千万消费者定制放心家的理念,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顾客满意为准则,坚持不懈的研发新技术,开发符合市场符合顾客需求的新产品,让消费者享受独一无二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每一次新产品的问世,都是飞宇人一次突破性的提升,也意味着给消费者带来了迎合时代的门窗解决方案!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团队形象展示)

  此次特训,特邀飞宇门窗董事长陈仪先生为大家致辞,并展开了一次“真功夫”的深度对话。从对话中我们可以切实的感受到:飞宇门窗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售后,整个过程的每一环节、每一步,飞宇人都倾注了他们最根本的初衷“让消费者都能用上好门窗”,以此来实实在在地体现他们的真功夫。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飞宇门窗陈董旁听开幕式)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陈董上台做开幕致辞)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陈董与经销商做“回归•引领”对话)

  面对“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飞宇门窗正式推出新品,及时满足消费者们的购买需求。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新品特色,特邀飞宇门窗技术研发工程师贺毅先生为经销商进行新品培训。新品培训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技术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新品的材质、性能及参数。两款新品怡家、朗境无论从产品定位,外观设计到产品功能设计,颠覆飞宇家惯有产品特色,针对8090消费市场,特色卖点也让经销商们在未来的销售中胸有成竹。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经销商接受培训的现场)

  此外,本次特训还主要针对经销商在短期爆发性的冲刺销售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排解。所以,飞宇门窗特意邀请了优秀的外聘讲师从员工心态、短期销售技巧、爆发式营销推广等方面,对经销商的短期爆发式冲刺销售技巧方面的短板进行了弥补。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

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上图为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


  9月29日,飞宇门窗《回归•引领》新品推鉴暨100天冲刺特训取得圆满结束!本次特训,本着“让消费者都能用上好门窗”的美好愿景,三天两夜的新品学习推鉴与分享,100天冲刺特训的满满激情,坚定了所有参会经销商的信心!更坚定了飞宇门窗经销商势必做到当地门窗行业绝对老大的决心!

  此次新品的颠覆,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饕餮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飞宇门窗,为千万消费者定制放心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