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美家丨有家有爱不孤单

icon 2016-11-22 10:02:42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怡家系列——飞宇精工研发团队历时一年之作,以精益求精的设计之本,秉承“德式精工”、“工匠精神”,因试客体验而制,经过不断提升、改进、升级,怡家——舍弃惯有的飞宇产品的“姿色”,以全新的姿态问世,只为给千万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家居...

  家,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她是一个承载着你成长的地方,

  从咿呀学语,再到耄耋之年,

  伴你走过人生的快乐与悲伤。

  她是你一生中待得最久的地方,

  每天熬夜加班、活动聚会后,

  可以躺在她的怀里呼呼大睡。

飞宇美家丨有家有爱不孤单

  她是一个或大或小的房子,入夜,门窗安全地被锁好,亲人已经健康平安地入睡,自己窝在有太阳味道的被子里,穿着有太阳味道的睡衣,枕着有太阳味道的枕头,床很宽很柔很舒服,抛下一天的疲惫,一觉睡到大天亮。

飞宇美家丨有家有爱不孤单

  飞宇门窗怡家系列——飞宇精工研发团队历时一年之作,以精益求精的设计之本,秉承“德式精工”、“工匠精神”,因试客体验而制,经过不断提升、改进、升级,怡家——舍弃惯有的飞宇产品的“姿色”,以全新的姿态问世,只为给千万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

  配色方面,飞宇怡家系列精选琥珀金、山水木纹白橡、玉兰白、进口樱桃等五种色系,可行走在时尚的前沿,也可回归恬淡质朴的浪漫,适用于所有装修风格。

飞宇美家丨有家有爱不孤单

  五金方面,飞宇怡家系列选用自主研发五金,执手表面采用了氧化工艺,给人一种光鲜亮丽、尊贵大气视觉体验,合页采用了耐腐蚀性强不锈钢材质,大大增强了合页承重能力。

  设计方面,飞宇怡家系列门边框上采用三元乙丙密封胶条,门扇上面使用的是硅化毛条,此类设计大大提升产品的密闭性能,减小了在关闭状态因用力过大对边框的碰撞而产生的噪音。轨道采用整体不锈钢轨道、增加了缓冲器,避免使用过快造成噪音,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窗户下轨道增设了高轨防水插件和防水胶垫,解决了在风压的作用下使水往室内溢的可能,让窗户得到了双重防水保护。

  门窗,是家的“安全卫士”,飞宇门窗,让家更值得依靠!

  有家有爱不孤单!

  飞宇门窗怡家系列,正在飞宇门窗天猫旗舰店火热预售中,详情请垂询天猫旗舰店及飞宇门窗各大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