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现金奖励】全友家居卡通形象大使延展设计正在征集中

icon 2016-11-17 14:25:51
icon 0

摘要:他叫YOYO!一只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国宝大熊猫,是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的形象代言喵。

  他叫YOYO!一只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国宝大熊猫,是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的形象代言喵。卖萌、耍酷、颜值担当!奈何全友家居业务繁忙,此熊喵既要当客服接电话、又要做销售下订单,不仅要当设计师设计家具,还要兼职生产员工完成制造……遇到各种节假日,还要跳出来配合家具产品拍个海报亮个相!这么多的工作,熊喵它做不到啊!

  所以,要请全国网友帮帮忙,开展国宝大熊猫YOYO的解救计划------握起你的神奇画笔,画出你心中YOYO的百变LOOK。以原有形象为原型创意发挥,全友家居熊猫YOYO的百变造型可能就在您的笔下。

  拿起画笔,发挥智慧,与全友家居一起延续经典吧!

【15万现金奖励】全友家居卡通形象大使延展设计正在征集中

  大赛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 – 2016年12月14日

  评审时间:2016年12月15日 – 2016年12月21日

  最终大奖公示:2016年12月22日

  评选要求

  美观性:色彩和谐,形象生动,有亲和力;

  品牌性:充分贴合全友家居健康的品牌形象;

  应用性:形象易于延展且应用性强。

  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名):60,000RMB+获奖证书

  优秀方案奖(3名):10,000RMB+获奖证书

  入围方案奖(10名):4,000RMB+获奖证书

  参与奖(15名):1,000RMB+获奖证书

  百变表情奖(1名):5000RMB+获奖证书

  (如果你的作品中包含YOYO的表情,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特别设置的百变表情奖)

  *全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将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设计说明

  必选设计内容:

  请以全友家居卡通形象“YOYO”为原型,在保证可以识别“YOYO”的前提下,为它绘制适用于衍生品、礼品、官网、自媒体、电商等平台的日常及节日主题形象延展(从以下示例中任选主题);创作形象不少于6组(每个主题为一组,每组数量不限)。

  职业主题示例:

  客服人员、设计师、安装工、生产工人、销售导购人员等。

  节日主题示例:

  元旦(跨年)、春节、情人节、元宵节、
劳动节、儿童节、七夕、中秋节、国庆节、

  万圣节、感恩节、双十一、圣诞节等节假日。

  产品主题示例:

  沙发、床、书桌、餐桌椅等结合家具产品的形象应用场景。

  非必选设计内容:

  “百变表情奖”是主办方为鼓励参赛者创作YOYO百变表情特别设置的奖项。请以全友家居卡通形象“YOYO”为原型,为他创作百变表情,并能体现“YOYO”亲切可爱、健康向上的特点;创作形象数量不限。

  表情示例:

  微笑、大笑、卖萌、生气、耍酷、害羞等表情。

  参赛须知

  1.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用户名可上传多组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即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5. 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主办方在职员工参赛一律不参与评奖。

  6. 在大赛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请发送相关材料至wangdan@zcool.com.cn。

  7. 请参赛者注意截稿时间,及时完成参赛作品投稿。不得发表违法、恶搞、冒名、过于潦草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占位"作品。

 获奖通知

  1. 获奖通知将在结果公示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获奖作者上传作品时预留的邮箱,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获奖作者在征集结束后请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提示内容,配合主办方完成作品源文件提交、版权转让协议签署、奖金发放以及产品生产等工作。

  2. 若作者在限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该奖项由其他参赛者递补。

  相关权益

  1. 【最佳方案奖】、【优秀方案奖】、【入围方案奖】、【百变表情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2. 【参与奖】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其作品的使用权,获奖设计师需协助主办方签署《著作权许可使用协议》。

  3.未获奖作品的版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并向作者支付相应设计费用。

  5. 全部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将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若主办方需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或开发、设计周边产品,获奖作者需协助配合。

  6.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进行中)

  主办单位:全友家居

  承办单位:站酷

  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zcool.com.cn/event/yoyolook/?2016111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