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鑫佰利再创高峰,“鑫品质与鑫实惠”再获成功

icon 2016-11-14 18:06:43
icon 0

  上周11-13号,鑫佰利举行了一场为期3天的双11特惠活动,全场5大主材仅需11元。

  闻讯而来的小伙伴们如火般的热情也挡不住。仅11日当天下午3点钟,到场入座客户已突破平日周1-5同一时段最高入座率,再创高峰。

双11,鑫佰利再创高峰,“鑫品质与鑫实惠”再获成功早上10点不到金蛋已被签单客户砸掉一半

  12-13号作为传统休息日,早上9点一开店便迎来了第一个客户,成为活动期间最早到店的客户。

  为期3天的活动,鑫佰利刷新了今年以来多场活动纪录。客户最早到店时间,最快满座,到访人数最多,签定率最高,首单时间最早,平均签单时长最短。

  鑫佰利此次双11活动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极大认同,获得极大成功。

双11,鑫佰利再创高峰,“鑫品质与鑫实惠”再获成功座无虚席的现场仍有陆续前来的客户

双11,鑫佰利再创高峰,“鑫品质与鑫实惠”再获成功签单客户砸金蛋现场

双11,鑫佰利再创高峰,“鑫品质与鑫实惠”再获成功用户几户占据现场的每一个展示区

  此次活动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是优惠力度够大,更关键还是依靠鑫佰利多年来积累下的好口碑,以及实实在在的品质与服务。

  广告打得好不如服务做得好,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一家有着多年装饰经验的大型企业,鑫佰利已将品质的概念刻入整个企业文化。

  为了庆祝此次活动的成功,加大宣传力度,鑫佰利除了给到业主更多的优惠,更加提供比更好最好的施工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勇攀巅峰,再创辉煌

  鑫佰利将在19-20号限时限量给到前66名新签单业主双11的全部优惠!

    来鑫佰利多一份选择,不可错过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