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又一方“新天地” 古老而神秘的休闲圣地

icon 2016-11-11 10:42:30
icon 0

蓉城又一方“新天地” 古老而神秘的休闲圣地HEAVEN ARTS开业签到

  11月6日,成都首家囊括服装、首饰、家居、咖啡茶点、主题活动为一体的创意休闲空间HEAVEN ARTS在金牛凯德广场盛大开业。HEAVEN ARTS以精致传承,随心生活为理念打开城市新休闲的大门。

蓉城又一方“新天地” 古老而神秘的休闲圣地HEAVEN ARTS开业现场

  HEAVEN ARTS在成都已有7家直营专卖店,集合民族服装、文玩首饰、J家具为一体。今日,HEAVEN ARTS直营店加入咖啡茶点、主题活动,旨在打造更舒适独特的减压圣地。

蓉城又一方“新天地” 古老而神秘的休闲圣地HEAVEN ARTS

  我想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换上一身民族风格的服饰,参加主题活动,在异域风情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氛围里,探索古老而神秘的多元文化;亦或,点一杯咖啡,捧一本书刊,静谧的享受这惬意的午后时光,累了,闭上双眼,让身、心、灵慢慢释放……释放……在快节奏中抽离出来,在慢生活中沉静下来。

  你是否也向往如英国贵族们一样精致的生活?犹如《唐顿庄园》中的玫瑰们,从Lady Marry到Lady Roes举手投足间都透着高贵与优雅。她们总在晨起精心梳洗,身着雅致的英伦宫裙,围坐在雪白整洁的长餐桌前,抿一杯瑰丽新鲜的红茶,矜持地享用着每一份精心准备的早餐,开始她们新的一天。她们追求每个生活细节务必精致而优美。

  HEAVEN ARTS传承了古老文化的神秘色彩,又添了现代时尚的休闲方式。不想在追逐韩流中迷失民族本身的魅力,在充满民族气息的服饰中,穿出的品味与众不同。这样的你,坐在咖啡厅的一角,伴一杯卡布奇洛,细品一本深爱的书,并没有遥不可及,却遗世独立。或选一串蜜蜡手串,或在金丝楠,小叶紫檀的木香中静静陶醉。原生态的宝石,既美得璀璨,又不失清雅。盘玩,包浆,在自己手中蜕变。它不再是一件简单的首饰,更是心中的珍宝。

蓉城又一方“新天地” 古老而神秘的休闲圣地在HEAVEN ARTS的悠闲时光

  如果,你恰好想在忙碌中小憩;恰好身怀向往又苦于现状。HEAVEN ARTS,将永远为你保留优美而清雅的诗和远方。是的,这里是你梦醉的好去处——既有饱含岁月痕迹的古老家居,也有蕴含民族风情的时尚服装,更有高品质的文玩珍品,还有你深爱的香醇咖啡。将你想要的一切结合在一起。更为你开创一切意想不到的新事物。

  周末假期,不想堵在马路上,不想在景区看人头,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家人到HEAVEN ARTS度过在喧嚣城市中的悠闲时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与闺蜜,与伴侣,共饮一杯下午茶,摇曳慢摆在惬意的轻音乐中,让自己的每一分肌肤,每一分思想完美沉浸在温润适时的时光中。享受,不辜负韶华,不蹉跎岁月。

  惬意浓,我们在转角擦肩,却在这里遇见。HEAVEN ARTS,你不仅邂逅一份新颖,还有一分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