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福利丨如何在双十一买最适合的家具

icon 2016-11-04 15:19:06
icon 0

摘要:往年每到双11的时候,不少人的消费都会进入囤货阶段,可往往这时候囤的货大部分都会造成浪费。购买便宜物品还好,要是购买家具成为剁手党那就不好了,毕竟家具类是属于大件稍贵的物品,一旦买回没有实用价值的物品,那浪费可就太大了。

  往年每到双11的时候,不少人的消费都会进入囤货阶段,可往往这时候囤的货大部分都会造成浪费。购买便宜物品还好,要是购买家具成为剁手党那就不好了,毕竟家具类是属于大件稍贵的物品,一旦买回没有实用价值的物品,那浪费可就太大了。所以这时候小编就希望大家在买家具的同时还能优雅的省点儿钱,那怎么才能省钱呢?买家具造成浪费主要原因就是不合适,所以定制家具是关键。

  很多人会误认为风格一致就是颜色一致,家具与装修要同一个颜色才好,这是错误的理解方式,这也是造成大家买错家具的主要原因。“浑然一体”是一种颜色渐变的过程,同时色彩需要层次和过渡,款式需要呼应和搭配,这样的感觉才能给人舒适感。定制家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家具与装修风格搭配的问题,它可以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而定制,避免了风格不统一的尴尬。

  每个房型都大不同,定制家具可以解决房型问题,增加储物功能。比如有凹位的房型,全友定制衣柜利用凹位打造入墙衣柜,再做成衣柜到顶的趟门衣柜。在空间利用率上大大的得到了发挥,让整个空间也变得规整划一,让家具更具实用性。

剁手党福利丨如何在双十一买最适合的家具

  定制家具还可以根据日常使用习惯来定制,规划好家具的具体使用功能,如果使用率不高的可以减少定制量,可以把省下来的钱用来增加在其他使用率更高的家具上。不要买了不合适的家具,花了大价钱然后说又该剁手了,每次都兑现十双手都不够剁。

  眼看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又要来了,相比往年,今年的双11玩法更多,优惠力度也更大,从原来的24小时“血拼”变成了长达半个月的“购物季”。这时的剁手党,往往是货比三家精打细算,实际上买回了大量没有实用价值的家具,造成大量时间、金钱的浪费。全友定制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可避免浪费金钱,让你不再做剁手党。

剁手党福利丨如何在双十一买最适合的家具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