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icon 2016-11-04 10:34:09
icon 0

摘要:剥离了温暖的居所,更像一只工艺品,雕琢精美,却难以散发出家应有的独特气息。掌上明珠从居家生活的本能需要出发,懂得细水长流的生活真谛,也愿与你一起分享改善家居空间的点点滴滴。

  摒弃浮夸矫饰的设计、冲突个性的色彩,崇尚白灰黑营造的高冷质感,性冷淡风家居俘获了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如果不是因为审美变化、需求变化而让家中的极简风走形变样的话,如果不是近来频频光顾的西北风,它会一直是你朋友圈里炫耀的资本!

  说“如果”,就意味着现实是另一番模样:随处放置的杂志和零食,彩色的毛绒布娃娃,还有旅途中带回来的风情各异的工艺品……不断侵蚀着家居空间极简意境。更难忍受的是,随着天气渐冷,穿上秋裤扎进厚袜,都难以抵抗性冷淡风包裹下的冷寂。

  剥离了温暖的居所,更像一只工艺品,雕琢精美,却难以散发出家应有的独特气息。掌上明珠从居家生活的本能需要出发,懂得细水长流的生活真谛,也愿与你一起分享改善家居空间的点点滴滴。

  
1. 木纹质感,极简有温度

  在原计划的极简空间里增添原木质感的家具,给空间融入温暖的质感。使用藤编篮子收纳一应杂物,三两盆绿植巧妙点缀,为这个沉闷的秋冬营造出充满生气的阳光之所。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2. 沙发+抱枕,燃起彩色的花火

  色彩鲜明的沙发容易破坏整体的简洁感,而如果是在淡雅的沙发上放上两只鲜亮夺目的抱枕,则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让极简的刻板氛围瞬间焕发活力。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3. 餐桌与食物,才是完整的故事

  寒时节气,不仅控制不住在用餐时大快朵颐,还要时时储备的食物,才有满足感。此时的餐桌上,精美的茶具、鲜艳的花都不敌一盒坚果、几块面包、一盘水果来得更充实。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4. 窗帘轻垂,温暖扑面而来

  一款正确的窗帘,既能融入整体空间,又能凭借本身的布艺质感带来温暖的视觉感受。如何选择“正确”,简单说来,可以参照沙发靠垫抱枕的颜色,也可参照台灯的颜色;想要更显小心机,纯色加带暖色彩边就能达到目的。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5. 墙面挂画,好品味点亮全屋

  在家中的白墙面上挂一幅好的画,能让整个空间都提气。抽象题材帆布画、亮丽风景题材油画、大大小小彩色旅途照片DIY……都能让空间自然流淌出温暖的生活气息。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6. 床上织物,带你一起冬眠

  作为仅次于窗帘面积的软装织物,能带领你幸福过冬就靠它了。暖色、中性色双色条纹床上套件、或者一只色彩鲜明抱枕,不仅能提升家居气质,还能带来饱满睡眠时光。

寒风肆虐,6个小心机打破冷淡风

  在简洁、温暖的家居空间中,让生活回归原味生活。掌上明珠家居,专注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在提供成品家具、定制家具、软装饰品等产品外,更为居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搭配设计服务,让未来的家更懂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