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携手文武咨询开启飞宇新征程

icon 2016-11-03 15:22:20
icon 0

  10月31日,飞宇门窗佛山生产基地传来喜讯,筹备近五年的广州文武咨询项目正式启动,佛山飞宇门窗正式宣布与广州文武咨询有限公司确定合作关系,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佛山飞宇门窗总经理常总,佛山飞宇门窗副总经理吴总,佛山飞宇门窗副总经理陈总,广州文武咨询总经理叶淦彬等中高层管理人员悉数参加了本次会议。

飞宇门窗携手文武咨询开启飞宇新征程现场照

  佛山飞宇门窗总经理常总向小编表示,一直以来飞宇坚守捍卫着“德式精工”,“精益求精”。在国家“工匠精神”的号召下,飞宇门窗此次引进广州文武咨询进驻,通过实施管理精细化项目,能够很好地将“工匠精神”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客户。公司在持续快速发展,引入外脑进行管理精细化项目实施,希望双方团队融为一体,公司全员参与并推动,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飞宇门窗携手文武咨询开启飞宇新征程图为广飞总经理常总讲话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本次调研事宜及项目展开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项目推进第一个月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一起协同、共同精进打造更强飞宇达成共识。广州文武咨询总经理叶淦彬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双方的要求和期望。叶老师表示,此次管理精细化项目的合作,对双方团队都是一次很好的精进机会,广州文武咨询项目组老师将与全体飞宇公司全体同仁相互信赖、一起协同、共同精进,共同定制属于飞宇团队的方案,并督导落实,帮助飞宇公司在做大做强的路上更上一层楼。

飞宇门窗携手文武咨询开启飞宇新征程图为广州文武咨询总经理叶淦彬老师

  常总表示,企业发展必须谋求于势,成于行,相信通过广州文武咨询和飞宇团队的积极努力,共同精进,未来佛山飞宇公司的发展将越来越好,越做越强。

  一直以来,飞宇始终秉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以“德式精工”为制作要求、以产品生产控制为重点、以顾客满意为核心,在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并力求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做到最极致。经过多年磨砺和沉淀,飞宇也越发成熟、自信与笃定。 通过此次精细化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开启飞宇新征程,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