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西部国际交流,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落地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icon 2016-11-10 17:49:41
icon 0

摘要:明日,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四川)在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举行。该论坛由意大利驻华领事馆主办,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四川省委员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驻重庆...

 明日,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四川)在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举行。该论坛由意大利驻华领事馆主办,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四川省委员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中国商会等全程支持。

  此次国际级的交流盛会中,聚集了国内外众多政商精英以及多领域多行业代表,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阁下将带领意大利环保、能源、医疗、城镇化以及航空航天领域的代表出席,在成都向全川乃至全中国介绍意大利多个产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共同构建一场世界级的对话,进一步促进中意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助推西部国际交流,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落地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助推国际交流,产业论坛在中国西部再开一扇窗

  作为中国中西部发展的核心城市,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在成都举行众望所归。近年来在世界备受关注的成都,一直是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发展的一张名片。蓉欧快铁的开启,进一步拉近了成都与世界各国更为深入的经贸交流。今年意大利在成都设立签证中心,成都与意大利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

  随着本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的开启,将给四川以及中国西部经济贸易带来全新契机,在家门口对意大利的多项产业进行深入的了解,对话意大利各领域代表,相信将有更多元化合作,推动双方的国际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落地家之尊,意中交流的最佳平台

  此次论坛落地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其中原因,与居然之家与意大利之间的紧密合作有着极大关系。

  据了解,居然之家近几年展开与意大利家居产品及设计上的深度合作。包括在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引入近100个意大利家居品牌;举办意大利家居周;引入意大利设计大师进驻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并将在北京推出意大利设计中心。一系列的合作,领行业之先,促进了意中两国在家居及设计领域的合作。

  家之尊是居然之家在西南地区开设的进口家居独立馆,5万方超大规模,聚集了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其中家具100%纯进口。今年6月开业,以进口家居的高品质+亲民的高性价比价格,成为继太古里、IFS之后成都又一国际化新地标。

助推西部国际交流,首届意大利产业优势论坛落地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

  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场馆内,汇集了Giorgio Collection 、 Giorgetti、FENDI CASA、BENTLEY Home、TONON、Flou、Magis等32个意大利品牌。4楼的顶层设计中心签约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法比奥·罗泰拉,多次与成都本土的设计师进行交流,将时尚潮流前沿的意大利设计风潮更好的带入成都。家之尊已成为了西南地区传递纯正意大利生活方式和文化精髓的纽带。明天,在家之尊对话国内外政商精英、多领域行业代表、了解意大利产业优势,品位纯正意大利文化,让成都和意大利零距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