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视台《第一家园》采访朗润业主:客户讲的才是最真的

icon 2017-08-10 10:54:50
icon 0

  8月9日,朗润装饰14周年庆的活动现场,成都6台《第一家园》栏目在拍摄期间偶遇客户马姐并对其进行了采访。选择朗润进行装修的马姐,楼盘是招商中央华城,装修面积98 ㎡。她曾在德国就读研究生,目前长居德国,对于朗润材料的认知程度极高,不停给主持人、设计师讲解朗润的材料优势,还对自己的设计师王海洋赞不绝口,最后甚至主动为朗润站台。

朗润业主马姐接受成都6台《第一家园》主持人采访朗润业主马姐接受成都6台《第一家园》采访

  下面是朗润业主马姐接受成都6台《第一家园》采访的内容:

  主持人:马姐,请问成都家装市场上这么多公司,尤其你又是有在国外生活经历的业主,那你为什么会挑选朗润呢?

  马姐:一个是看中朗润装饰的实力了,其实家装市场竞争蛮激烈的,但朗润在激烈的市场上坚挺了14年,那么我觉得他肯定有他过硬的生存法则。第二点是当我走进大厅看到他主舞台陈列的舒纳沃恩乳胶漆。因为我在德国生活了挺长时间了,知道舒纳沃恩不仅在德国的销售量排名前列,而且在全球的涂料销售中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主持人:嗯,也就是说我们了解到的朗润“全球集采”,并不是说说而已。如果你对他的材料足够了解,像阿尔贝娜,包括今天像我们在主舞台陈列的舒纳沃恩乳胶漆都是德国涂料的百年品牌。那么根据我们之前了解到的,您对德国油漆有非常深的领悟,能不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呢?这个我们特别感兴趣。

  马姐:因为在德国规定你进去房子是什么样子,出来房子就是什么样子,但是往往可能会不小心在墙上粘上咖啡汁、墨汁这些,所以我们就会选择好用、性价比又特别高的油漆,像阿尔贝娜,我们拿来就直接自己刷,因为德国的人工费实在是太高了,但是自己刷的话很容易干裂。不过像舒纳沃恩,他特别方便操作,刷在墙上也非常细腻。

朗润装饰上线舒纳沃恩9种明星预调色漆朗润装饰上线舒纳沃恩9种明星预调色漆

  主持人:说实话哈,马姐,你这样说让很多人觉得你是托儿,主要是您说得太专业了。但是观众朋友们,马姐确确实实是朗润装饰真实的用户。她现在的房子,正在由王海洋老师给她做方案。

  马姐:嗯,是的。

  主持人:马姐,说实话哈,我特别羡慕你这么多年在国外生活的经历,也在国外读研究生,导致你现在对国外的家装行业这么了解。甚至让朗润的很多设计师都非常惊叹,觉得好像需要回炉再造一下。

  马姐:你们真的是过奖,过奖了!

  主持人:马姐,我们了解到的,其实您当时是因为这家公司的材料,从而觉得这家公司是值得信任的。眼见为实,看到材料之后更加放心。据了解朗润有60%的材料都是进口的。那除了这个以外,朗润的设计力也是打动你的一点。

朗润设计师王海洋为马女士设计的《芯中的家园》朗润设计师王海洋为马女士设计的《芯中的家园》

  马姐: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刚才说的进口材料就是米,而设计师就是巧媳妇。那巧媳妇对于我来说,他应该有文化的提炼,年龄会比较长一点,对中国文化有自己的理解。找到王海洋设计师的时候,我对他说我要给你出一个题目:我要方寸之间,游刃有余。

  主持人:方寸之间游刃有余,你的房子是多大的呢?

  马姐:面积98㎡。

  主持人:98㎡,也就是说你想要的居家生活是一种空间舒适感。

  马姐:是的,其实做减法对于设计师来说会更难。

  主持人:对,这很难。那你对朗润整个设计师的功力你认可吗?

  马姐:非常认可,尤其是我的设计师王海洋老师。我就对他说,我给你一句诗,

  这首诗来自电视连续剧《父亲的身份》里面,它表现了对家庭的寄托,它叫做“明月有缘成知己,清风无碍结良俦。”我觉得我家里的人,都是我用情最深的人。

朗润首席设计师王海洋介绍朗润首席设计师王海洋介绍

  主持人:所以他把你的家装定义为“回家”主题,一个游子,归家的这种感觉。

  马姐:对。

  主持人:从另一方面来讲,一个家装公司,从材料上来看非常好以外,设计力也是朗润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上,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希望马姐早一点完工,我们早一点去你们家感受一下这首诗的意境。最后也非常感谢马姐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朗润14周年庆,1000万整装好礼馈全城!

  8月,朗润14周年庆,朗润与58大国内外品牌老板携手,集团26家分公司助力,全馆整装主材,免单18天,最高可免12%;更有德国原装进口、百年品牌超环保乳胶漆德国舒纳沃恩免费升级;钦点精英设计师,享设计费5折,墅级效果好保障!

  名额有限,速来抢购吧!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4段69号优客联邦一期1F-4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