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不遗憾」1969工程交付体系正式启动

icon 2024-04-11 09:00:00
icon 0

摘要:2024年4月10日,「家装不遗憾」1969工程交付体系发布会在富森创意LG中庭隆重举行。

  2024年4月10日,「家装不遗憾」1969工程交付体系发布会在富森创意LG中庭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设计周、富森美家居主办,由玖意装饰承办。

1

  发布会现场邀请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袁菲、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钟华、成都设计周推广大使 成都U+家具创始人朱玲英、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家居新媒体达人成都设计周特约米兰展探展大使凯文、久善家居董事长汤亚、成都华商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勇、成都富海智慧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斌、凯高尚汇董事长王尚宇、成都欧神诺瓷砖总经理王永福、蒙娜丽莎品牌部总经理周勇、成都TATA木门销售总监陈香,以及来自玖意装饰的项目经理、新闻媒体等伙伴到场,一齐见证1969工程交付体系发布现场。

2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 文武

  发布会伊始,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表示,多年来行业协会都希望建立清晰的标准和门槛,玖意装饰推出的1969工程交付体系对行业的标准化进程有重要推动作用。新媒体时代下,家装行业的参与者都要有自己的危机感,想要做大做强,需要企业不断适应行业变化,重视标准,重视交付,不断正视自己的问题,成为经得起媒体平台监控的好企业。

3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吴宝龙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表示,1969工程交付体系的发布不止是对装饰公司的鞭策,也是对整个家装行业的鞭策。改革是为了更好地活下去,面对行业从「买装修」到「买服务」的转变,卷交付、卷落地,真正让消费者满意,愿意在互联网传播,才是新媒体时代下家装企业永恒的命题。而玖意装饰推出1969工程交付体系是真正地以消费者为中心,把行业颗粒度清晰地摆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4

新浪家居华中区执行主编 蒯乐

  家装行业现状如何?未来趋势如何?对于家装、消费者的痛点在哪里?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华中区执行主编蒯乐为大家解读了新浪家居推出的《「家装不遗憾」2024家装满意度白皮书》。年轻,中产及以上,预算不低,装过房子,这些BUFF叠加出当前主力消费群高标准严要求的人群画像;施工品质、工期流程、节点验收、方案落地、日常沟通、问题解决、责权划分……家装的每个环节消费者都有疑问;面对未知且繁杂的装修过程,负责专业的项目经理和设计师,细致专业的节点验收,才是消费者们最需要的定心丸;能及时发现问题,责权明晰,数字化、透明化的沟通方式是新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5

玖意装饰研发总监 吴飞

  随后,玖意装饰研发总监吴飞发布了备受瞩目的1969工程交付体系。吴飞表示早在3年前玖意就开始构思建立起标准交付体系,直到今天1969终于正式发布,这是玖意装饰多年来智慧和经验的结晶。1969是玖意装饰首创的工程交付体系,涵盖了19个节点验收和69项检查服务,共包括420个检查点,甚至可以细致到轻钢龙骨的螺丝钉是不是安装到位,而业主也只需要通过91智慧家系统查看验收标准和验收报告。验收过程会有拥有成都市装饰装修监理甲级资质和住建部工程监理乙级证书双资质的监理公司全程在现场,按照标准逐一验收,达标后才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监理报告。玖意也深知一个案例或许是装饰公司的1%,但是却是客户的100%,因此玖意愿意麻烦自己,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6

全国工商联家具及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成都办公室主任 黄春慧(右)

玖意装饰总经理 郭章树(左)

  标准的体系,还需要有专业的团队执行。全国工商联家具及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为玖意装饰授予「安心交付」家装工程实训基地,以鼓励玖意装饰为产业工人带来更专业的培训,也希望玖意成为家装行业的黄埔军校,持续不断为培养出好工长。

7

8

  授牌后,全联产工委成都办事处秘书长黄春慧、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袁菲、成都设计周推广大使朱玲英、富森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钟华分别为首批认证产业工人发牌。

9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文武、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成都设计周推广大使朱玲英、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玖意装饰总经理郭章树、玖意装饰工程总监魏俊一齐上台,1969工程交付体系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这一重要体系的正式启动。

10

  受宏观经济与居民收入影响,装饰装修行业在2024年面临着诸多挑战,也蕴藏着众多机遇。社交媒体时代的多元化需求、多渠道曝光、360度无死角审视着装饰装修行业的传统行规;消费者从「买装修」到「买服务」的需求迭代考验着装饰装修行业固有的底层逻辑。

11

  面对这些变化,装饰装修的主要参与者——装饰公司,也急需转变。玖意装饰希望跟上行业新周期,回归让客户踏踏实实装修的本心,在家装这道难题里拆分出了19道大题,69道小题,并列出了420个解题的正确步骤,和全行业同做一道题,1969工程交付体系既是施工标准也是验收标准。装修涉及了数十个工种,上百个环节,近千种材料,玖意用91智慧家做到装修进度可视化,管好人、材、物,希望以装饰公司为首,联通主辅材供应商、设计师、项目经理、工人师傅等相关环节共同治愈每一位“装修人”的心,加快推进装饰装修行业向有序化、标准化、高效化方向发展,真正实现“天下没有难装的房子”。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