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系统门窗馆|选门窗,就到晨明•西富森

icon 2024-01-12 20:30:35
icon 0

摘要:晨明·西富森5000㎡系统门窗馆是与20+头部、新势力门窗品牌共同打造的,它代表着城西门窗消费升级和巨大的市场机会。未来会通过旗舰店、场景店、形象店的落地,更好地服务全行业,服务城西每一位消费者。

  门窗行业在经历了市场消费认知养成、品牌崛起、产品升级的全面进化后,已经告别单一的“产品输出”的红利期,迎来了更加“内卷”的品牌营销2.0时代。

  当下市场环境,门窗企业如何系统化赋能终端营销,建立品牌价值壁垒,成为企业“穿越周期”的关键性议题。

  门窗企业不仅要关注产品力,更要重视营销力。线上做好营销内容、线下做好场景体验至关重要。城西新交房楼盘门窗消费市场不断攀升,如何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卖场、经销商应更加紧密抱团,多方链接资源。

  1月10日,晨明·西富森X流量场门窗新势力思享沙龙暨2024门窗新营销论坛在晨明·西富森成功举办。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门窗新势力品牌、经销商、新浪家居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2024门窗行业营销新变革。

  四川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晨明·西富森总经理李卫东,新浪家居华中区副总经理王瑾,以及梵哲门窗总经理杜涛云,英皇岛门窗总经理何自文,京成门窗总经理何水,千偌门窗常务副总邹骊,洛兰世嘉总经理李黎明,金致尚品招商总监曾洪飞,雅晟门窗营销总监唐辉,飞宇门窗招商总监熊律威、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监杨华,铂尊门窗营销总监赵苏红,简逸繁门窗成都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宇等二十多家门窗新势力品牌代表,与众多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活动现场,见证2024门窗行业新营销新里程。

  据悉,2024年晨明·西富森着力打造5000㎡系统门窗馆,是城西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系统门窗销售基地。晨明·西富森全方位赋能工厂和经销商打造品牌旗舰店、形象店、场景店。用“社群营销+小红书+联合营销+设计”4大赋能手段,高效助力企业和经销商制造流量场,实现新增长。

  晨明·西富森现已云集了包括飞宇、菲尼斯、罗兰西尼、新豪轩、千偌、铂尊、轩尼斯、阿诗曼在内的17个门窗品牌,也是目前城西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最高端的门窗体验馆。

  本次活动,一同见证了晨明·西富森系统门窗馆新伙伴加入。梵哲门窗、英皇岛门窗、金致尚品门窗与晨明·西富森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晨明·西富森5000㎡系统门窗馆是与20+头部、新势力门窗品牌共同打造的,它代表着城西门窗消费升级和巨大的市场机会。未来会通过旗舰店、场景店、形象店的落地,更好地服务全行业,服务城西每一位消费者。

  而对于接下来的运营规划,晨明·西富森总经理李卫东表示工厂、卖场、经销商是命运共同体,2024年晨明·西富森制造流量场,以流量为核心赋能商户。全年落地2场门窗品类活动,首场将定于“416系统门窗消费节”,全年将联合系统门窗品牌落地5场超级品牌日活动。

Shape1

  在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将会联合20+门窗工厂品牌发布“品质购物 诚信承诺”,引导诚信消费,以新营销、新玩法进行消费者培育和品牌内容推广,“城西选门窗 就到西富森”将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推进家居家电一体化 富森美再添一家西南首店HV杯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2023年终总决赛暨年终晚会金意陶KD511成都巡礼·国潮耀天府·开业庆典柚厚,哄睡年轻人成都美景公司二十五周年客户答谢会暨第五个六年发展规划发布会召开SHOW MY NATURAL WAY | 我的自然调·艺语江南:白云左绕,清江右洄。蜀地深山里的江南故事正在流淌……卡萨帝设计沙龙第二期举行 与设计师共论成长的厨房空间“魅力高尔夫”第二季体验活动圆满举行“设计有AI”德阳室内设计先锋沙龙暨升达品牌发布会举行“一人一个好设计”2023卡萨帝设计沙龙举行更新·敢为 | 帝标家居2023夏季财富峰会暨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都队×富森美家居走进南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圆满举行视线 | 智能制造: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的创新与实践布局全球化 卡萨帝屡获海外用户认可“破卷·探新”2024门窗行业风向大会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新春年会盛大召开第二十三届银杏金鸟奖颁奖盛典 暨成都设计师年会隆重举行用户全球化:意大利知名主持人用上卡萨帝光幕垂下,舞台由你做主!2023住小帮年度追光之夜闪耀登场三星数字家电获得碳信托“产品碳足迹”认证海信电视U8展出联影长廊 参考级画质“超越惊喜”影像领域大咖“专用”电视!年货节就选海信电视U8CES 2024:三星发布“AI for All”愿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