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刷爆朋友圈的“百万设计大奖”,我们挖出了更多真相!

icon 2018-03-06 19:00:48
icon 0

摘要:3月第一周,四川人的朋友圈被一条名为《百万设计大奖已备好,就等你了!》的h5强势刷屏。一时间,这条集高大上的形式和壕气的奖金额的h5引发热议,成为家居界、设计界及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3月第一周,四川人的朋友圈被一条名为《百万设计大奖已备好,就等你了!》的h5强势刷屏。一时间,这条集高大上的形式和壕气的奖金额的h5引发热议,成为家居界、设计界及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该h5由新浪家居策划出品,幕后操手为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事件主角为曾震撼了整个设计界的“居然设计家杯”……

  然而,小编挖到的真相远不止以上,前方干货预警↓↓↓

  重磅真相1:百万设计大奖,是个什么奖?

  设计圈内的人一定对去年那场浩大的全国性设计赛事印象深刻,即“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如大家所感知的那样,“居然设计家杯”自第一期举办起便因在国内家居设计赛事中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参赛设计师最多而热度颇高。

  关于这个赛事,小编扒到一组数据:上一届“居然设计家杯”共收到19441件空间设计作品,2129件产品设计作品,参赛作品共计20417件;层层淘汰选拔后,共151个奖项花落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手中,年度大奖奖励奖金10万美元、金奖奖励奖金1万美元、银奖奖励奖金2000美元被瓜分……

  重磅真相2:评选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作品能获奖?

  由于奖金额太高,吸引力太大,很多设计师跃跃欲试,然而竞争异常激烈,面对广大设计师对评选标准及流程方面的疑问,小编专访了“居然设计家杯”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得到“红头文件”如下:

  “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大奖赛旨在促进中国家居行业向设计创新的方向转变,居然之家通过引进国外的好设计,与线上线下同时推动中国的原创设计,促进中国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因此,该赛事评选标准及流程都秉承公正公开公平原则,从设计的初心出发,选拔真正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所以,只要你热爱设计,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作品,大可放心报名,勇敢去搏!

  重磅真相3:该赛事评委有哪些?有哪些媒体报道跟进?

  著名大咖,一直是重大赛事的标配。劳智权、王中、沈立东……这些“听到名字只管尖叫”的设计师阵容,正是本次“居然设计家杯”的大咖评委团代表。

  而在媒体报道方面,以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为中心的十余个权威核心媒体阵容,将全程监督报道赛事的所有进程。

  大咖坐阵指导,媒体全程推广,据说去年参加了“居然设计家杯”的设计师们,很多都红了呢,尤其是以下这些咖~

  重磅真相4:哪里可以报名?有何门槛?

  据了解,目前四川区报名通道已打开,设计师们可以通过《百万设计大奖已备好,就等你了!》h5报名,也可在居然设计家官网或居然设计家手机APP活动页面点击报名,进入填写参赛信息并提交。

  此外,居然设计家杯全川启动仪式将于3月24日在居然之家琉璃店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大咖蔡蛟及一位神秘嘉宾将亲临现场。小编得到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席位已经紧缺,3月24日想到现场和大咖亲密接触的你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居然设计家报名通道传送门:(长按识别二维码)

PS. “居然设计家杯”赛程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截稿时间:2018年6月30日

评审时间:2018年7月1日-9月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