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可以跨界,你造家具如何“跨界”吗?

icon 2018-04-28 14:38:38
icon 0

摘要:你造吗,现代人吃饭,不光有下饭菜,还有“下饭剧”!

  你造吗,现代人吃饭,不光有下饭菜,还有“下饭剧”!

  这不,最近就有两档街舞节目成功地被观众戏称为“下饭综艺”,节目中,各成员为了晋级绞尽脑汁、花样层出,街舞范和民族风炫酷融合,甚至跨界到醉拳、太极拳等中国传统文化范畴,现代文化和传统文化多元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比如,在最新播出的一期中,耍棍、舞蛇、鸣鼓等元素纷纷出场,若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是一场盛大的民俗表演,谁会想到所有种种居然是通过街舞的形式表现出来的?舞蹈爱好者可以跨界表演,惊艳全场;音乐爱好者也可以中西合鸣,高山流水。

  街舞可以跨界,那日常生活中的“跨界”如何实现呢?牛奶配油条?白酒配西餐?难免有些怪异...但如果能拥有一套全友家居“东方印象”系列家具就不一样了,新中式风格注入现代内涵,跳跃与静谧共存,古风与时尚兼容,这样的“跨界”家具能为生活带来别样的美感和情趣。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全友家居“东方印象”中式胡桃木纹融合多种自然色彩,彩色镶嵌于原木色,宝石蓝携手爱马仕橙,冷暖呼应、相互协调,庄重优雅的同时不失温暖舒适,让居家空间不再沉闷单调,更具轻奢质感。

  不一样的细节处理,全友家居“东方印象”将中国传统元素肆意挥洒,它可能是抽屉上的 “梅花”、可能是床头的“官帽”,也可能是随着衣柜打开的自动LED灯,每一次的会心一笑、每一次意料之外的小惊喜,都是生活里的小确幸。

  不一样的格调品质,全友家居“东方印象”采用东南亚进口橡胶木,实木框架配上棉麻布料,加上中式元素镂空雕刻,生活空间更具品味;柜体阅梨式仿古镀铜拉手,造型简洁又不失中式独特魅力,方寸之间,古香浓郁又更具现代气息。

  生活,当然不能千篇一律!要不一样,要多样?敢尝试,敢突破!敢融合,敢碰撞!舞者有灯光,歌手有旋律,我有全友家居“东方印象”,打造一方别样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