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家居原创设计变革论坛暨西部国际家居原创设计孵化器启动仪式

icon 2018-08-20 10:47:16
icon 0

  国内家居业首家原创设计孵化器,在四川成都许燎原艺术馆启动。

  2018年8月19日,这是个特殊的日子,这是个艺术的高地;

  2018年8月19日,这是个火热的日子,这是个变革的地点。

  来自设计机构、材料商、制造企业、成都室内装饰协会、国外知名设计机构等几个方面的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国内家居业首家原创设计孵化器的启动及揭幕。

0

  许燎原老师概念家居观点分享

  许燎原老师,是川派设计人的骄傲,他的作品被故宫博物馆、法国人头马博物馆、美国总统布什收藏;

  他是白酒包装设计大师,他先后设计的白酒作品创造了过千亿的销售额!

  许燎原老师今天给大家分享了——非功能性嬉戏的艺术观点。

  提倡家居设计人,应该从生活方式的变革,生活空间的变换,以及人与世界的对话中,去寻找高于生活的家居设计探索。

  许老师先锋新锐的艺术观点表达和变革性的思想观念,接下来将激发起我们川派家居人更深度的思考和探讨。

0

  川派第一代家居人大家得林总分享

  作为第一代川派家居人,林总用行动在思变!

  林全林总对于川派家居变革的责任和担当,作为第一代川派家居人,林总用行动在践行!

  林总提出,川派家居应该从“营销驱动型”向“设计驱动型”进行破局革新。

  在林总铿锵有力的发言中,道出了为什么要做原创设计孵化器的初心。

0

  大家得总经理陈总关于孵化器构思的分享

  陈总提出了“变”的想法由来已久,秉持5个首创,川派家居原创设计孵化器未来的发展愿景是如下5个方面:

  1、国内家居业首个“设计原创化”联合办公空间

  2、国内家居业首个“设计资本化”版权交易中心

  3、国内家居业首个“品牌资本化”创投型孵化器

  4、国内家居业首个“原创资本化”创业私募基金

  5、国内家居业首个“设计中心化”创新材料中心

  大胆设想,小心求证!陈总的分享朴实简单,但处处可见川派家居人奋进之心!真正表达出了川派家居人思变求新的心声!

0

  墨斗文化墨斗先生的分享

  原创设计孵化器的策划机构,本次变革大会的策划人,墨斗文化的墨斗先生给大家带来《原创设计孵化器如何助推行业变革——新川派家居时代的推动力》的主题分享。

  以原创设计为中心,构建原创设计研发院和家居艺术教育大学为两条主线,进而拉开川派家居产业链的一个面。点线面的构思,有战略有战术,川派家居的变革者们,正在带领川派家居原创设计走向变革新生的新格局。

0

  变脸的表演拉开揭幕仪式

  在川剧变脸艺术的表演后,许燎原老师与西部国际家居材料中心林全先生、陈代君先生、墨斗先生,以及本场论坛的4组嘉宾们,共同揭开了大红布后隐藏的本次会议主题。

  在嘉宾们签到后共同创作的油画主题画后,隐藏着本次大会主题“变脸”!

  2018年8月19日16点,川派家居的变革者们,一起拉开了新川派家居时代的来临!

0

  4场论变拉开变革论坛

  1、研发之变——原创研发院版块探讨

  由墨斗文化的墨斗先生主持,木几设计的曹京先生、赵森设计的赵森先生、元未设计的张少辉先生、观酌设计的张雄飞先生,围绕川派家居研发变革的展开观点鲜明的讨论。他们分别代表了老中青三代川派家居设计人,分别经历了川派家居发展的30年,就川派家居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进行了各自不同角度的观点表达。大家也表达了对曹京先生和少辉先生,即将以独立设计师身份参展“上海设计周”的祝福。

2

  2、教育之变——家居大学版块探讨

  由四川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先生主持、进界艺术学院许丽青女士、御德堂文化李东财先生、物语工业设计温凯翔先生、博天国际培训机构陈飞先生,围绕川派家居艺术教育及川派家居大学即将开展的各个模块的培训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川派家居,激荡三十年,江山代有才人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原创设计助推川派变革,当以教育和培训为先。

0

  3、渠道之变——整装成品房版块探讨

  云家居刘大为先生、成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钟亚飞女士、三维家成都分公司副总赖泽强先生、图韵装饰集团汪杨先生、沐家数字营销叶维杰先生,他们分别就新零售格局下,传统家居渠道模式变革进行了各自意见的交流。渠道为王,得终端得天下!这早已是过去的经验!数字为王,得用户者才得天下!这是现在和未来的必然之路!川派家居,未来十年,将会全面走向数字营销和数字渠道变革!

0

  4、制造之变——制造模式升级版块探讨

  来自俊巡科技刘建权先生主持、华翊精益生产杨建川先生和刘涛先生、川盟沙发何学平先生、顶格营销程刚先生、云家居刘洋先生参加了本场论坛的讨论。研发、教育是川派家居变革的发动机,渠道是变速器,那么制造模块的变革就是川派家居这辆汽车的悬挂。一台车跑得快,要靠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搭配和磨合,而要跑得远,则要靠悬挂的支撑和平衡!

0

  “变”的主题贯穿川派家居原创设计变革论坛

  本次会议前期微信传播,覆盖国内10多个省,微信朋友圈分享传播累计近10万余次。

  “变”的话题,持续在川派家居人的讨论中不断升温。

  经过4轮变革的探讨,大会圆满闭幕。

  研发为核、教育为本、渠道为王、制造为根,4大板块的变革探索仅仅只是开始。

  在接下来9月的4个周,本次论坛的4个“变”,还将分别举行专场沙龙分别进行深入的探讨。

  新川派家居时代,从今天开始!新川派家居时代,从这里开始!川派家居人,携手破局,开革立业,共创变革之路!川派家居人,连起心来,以梦为犁,共建变革之路!

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