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世启幕!

icon 2018-09-28 13:13:05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7日,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龙腾嘉州•乐见未来”全球招商发布会在乐山市金海棠酒店盛大举行。

  2018年9月27日,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龙腾嘉州·乐见未来”全球招商发布会在乐山市金海棠酒店盛大举行。

  乐山市政府各级领导、省市级媒体代表、乐山万华置业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各领导、各兄弟商场代表,全国各地的工厂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全新的居家生活盛宴。

  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李向红表示,乐山借助旅游经济的发展优势,近年来城市整体经济发展速度也尤为迅猛,红星美凯龙的落户为乐山家居行业带来了巨大消费潜力的同时,也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也将会给乐山人民的居家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 李向红乐山市市中区副区长 李向红

  红星美凯龙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肯定,同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行业内领导的厚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先生对红星美凯龙乐山项目表达了高度肯定,并给予美好的祝福。并表示未来将同乐山商场一道,通力协作,将中国家具带到世界,将世界顶尖家居艺术带到乐山。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 荣煜伟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 荣煜伟

  红星美凯龙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乐山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勇表示,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巨头的红星美凯龙同乐山万华置业强强联合,将为乐山这座城市贡献出一片独具艺术魅力的天地,开启乐山商业新篇章,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

乐山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勇乐山万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勇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首先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历程,并表示红星美凯龙的每一步布局都踩准了城市发展的节奏,其在四川区域内的飞速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未来,红星美凯龙将深入更多的城市,为更多四川家庭带来时尚、个性的居家生活,并预祝乐山商场鹏程万里。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勤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勤

  红星美凯龙乐山项目负责人周静就项目的区位选择、规划管理、资源统筹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项目价值解析。项目位于乐山市景城一体的市中区,采用红星美凯龙第7代外立面形象,建筑面积约4万方,拥有4部手扶梯,2部观光梯,2部货梯,800余个多功能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的设施设备。他讲到,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的落位,势必将改写乐山家居市场现状,具有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将为乐山人民带来全新的家居购物新体验,为川南地区再增一家时尚、精品、高端的家居购物场所。

红星美凯龙乐山项目负责人 周静红星美凯龙乐山项目负责人 周静

  入川十余年,红星美凯龙的发展离不开各工厂经销商们的支持与追随。对于乐山商场的发展,他们也表示信心十足。良木道董事长缪培友表达了对乐山商场的祝福,并坦言对乐山商场一直信心满满,依靠中国家居行业品牌巨头——红星美凯龙,品牌得到强势传播,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平台、商家之间共联共赢。并坚信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也定将不负所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良木道董事长 缪培友良木道董事长 缪培友

  在所有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整场发布会达到最高潮,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正式启动!乐山商场将会为川南家居市场注入全新的血液,引领川南全新的居家理念。龙腾嘉州,乐见未来!耀领全城,盛世启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