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湖北基地培养优质团队加强夜校建设

icon 2019-04-15 16:16:54
icon 0

摘要:为了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打造学习型管理团队和职业化员工队伍的目标,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最终打造学习型企业、塑造企业人和现代人的目的,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自2019年开办了管理人员和员工夜校。

  为了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打造学习型管理团队和职业化员工队伍的目标,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最终打造学习型企业、塑造企业人和现代人的目的,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自2019年开办了管理人员和员工夜校。

      4月11日晚,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再一次开展了夜校学习培训。本期培训学习主题是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3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陈讲师向在座的各位同事讲解了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方面的内容。通过这些知识,让大家加深了对招聘人员,保持员工的稳定性,提升员工工作技能,员工福利,绩效考核,处理员工关系等各个方面的理解,懂得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意义。自此,千川木门夜校培训计划慢慢走上正轨。
      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千川木门对员工夜校的办学内容、办学时间和课程安排等形成制度要求,明确每周四晚7点到9点作为夜校学习的固定时间,每名员工每月保证参加1到2次的夜校培训。

      夯实基础,强化师资。丰富教学内容,根据公司各部门的特点,从国家政策、公司文件、体系制度、团队建设、技能培养等各个方面相互学习,从教学内容设置抓起,同时辅以聘请公司内专业带头人、优秀技术骨干以及外聘讲师等为夜校授课,以文字讲解、现场互动或者实际操作演练等多种形式实施,确保夜校活动按步骤推进。
      树立典型,标杆引领。对员工夜校学习情况调研检查,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及时纠编并就内涵和外延进行补充,把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的内容纳入夜校学习范围,对培训效果好的夜校项目和讲师进行表彰,在全公司树起典型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

      夜校学习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对于提升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储备人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将坚持不懈做好夜校建设,推进学习培训常态化,长效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