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中式生活家”:茶文化大师罗军专场

icon 2019-05-13 15:05:41
icon 0

摘要:5月11日,茶文化大师罗军来到成都,相约在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带来一场生动的《中国茶之东方美学》分享。同时,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中式生活家系列活动也揭开帷幕。

  放眼全国,众多城市中,成都人喜欢喝茶是出了名的。成都人对茶文化的追求,是浸润到骨子里的,能和茶文化大师相约聊茶、品茶,自然也是一大乐趣。   

  5月11日,茶文化大师罗军来到成都,相约在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带来一场生动的《中国茶之东方美学》分享。同时,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中式生活家系列活动也揭开帷幕。

  //茶文化大师罗军来了

  罗军老师是著名的茶文化专家,浙江大学茶学系课程讲座教授。“茶香书香”创始人,上海世博会“中国茶叶联合体”总策划。创建中国首家国茶实验室,专注茶叶产品力与消费者研究。央视茶主题纪录片《茶,一片树叶的故事》策划之一,并著有《舌尖上的中国茶》、《中国茶品鉴图典》、《图说中国茶典》等专著。

  一片树叶落入水中,改变了水的味道,从此便有了茶。茶是有生命的,从一片叶子开始,到采制,到品饮,每个环节都是人类对生命韵律之美的致敬。茶,是顺应天,顺应地,再合人之力共同作用的美妙产物。

  在罗军老师看来,中国茶不仅仅是改变了水的味道,关于茶,有无穷的密码等待着我们探知与思索。

  从不发酵到半发酵再到全发酵,不同的茶叶都有自己的香气位置,有的如青草香,有的是清花香,也有的是陈醇香……不一而足。对于罗军老师来讲,为每种茶找到最合适的位置是解读密码的关键。因为每一种茶都有自己的故事,谈起茶,罗军老师的眼中总是通透着熠熠生辉的光芒。

  此外,罗军老师也一直在思考关于茶的发展,如何用数据去研究茶,让茶文化更好的走出去,把关于中国茶的东西传递出去。作为国茶实验室的创始人,罗军老师一直为其努力着。

古筝演奏,如遇仙乐飘飘,好自在!

现场听罗军老师解密茶文化、赏红木、品茶,好不乐哉!

精品红木家具1元起拍

幸运抽大奖

现场参加互动的朋友获赠罗军老师所著的《中国茶密码》

  //居然之家“中式生活家”系列启动

  此次活动由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主办。美创书院联办,竹叶青特约支持。据了解,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是居然之家传承中式家居文化的平台,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4楼,聚集友联、美联、中信、东成、忆古轩、明智御品、台湾艺朵等中式家居品牌。红木大会堂将围绕中式家居文化开展一系列“中式生活家”活动,此次“品茗茶香”是首场活动,接下来还将有中式旗袍大师杨明明、中式餐桌礼仪甄妮等专场活动。

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4楼红木学院

  //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目前在中国已有300多家分店。在四川已有10家分店,成都琉璃店是居然之家进入四川的首家店,位于成都南三环琉璃立交。

2019年居然生活美学大咖一览表

  在为成都带来高品质的全球家具建材的同时,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作为品牌主张,一方面引入特色版块及大家居,升级一站式购物体验,包括引入红木大会堂、顶层设计中心、苏宁易购,另一方面持续开展生活美学活动,与美创书院合作,请来凌宗湧、姜波、刘梦、林振中、罗军、郭智恺、杨明明、甄妮、曾国源、黄嘉霖等生活美学大咖,分享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