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图变,实现新跨越|国栋地板2019年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7-05 18:17:24
icon 0

摘要:7月5日上午,一场以“新起点、新飞跃、决战2019”为主题的“国栋地板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双流禧悦大酒店举行。

  7月5日上午,一场以“新起点、新飞跃、决战2019”为主题的“国栋地板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双流禧悦大酒店举行,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到这个川人熟悉而又喜爱的品牌上。

国栋地板为此次发布会做了精细的准备国栋地板为此次发布会做了精细的准备

新品发布会签到现场新品发布会签到现场

  双流区政协、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泰祥源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活动。国栋还邀约了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国栋地板2019新品的发布。新浪家居等众多家居媒体受邀现场见证。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国栋地板自2003年进入市场以来,先后获得四川名牌产品、地板十大畅销品牌、四川家居品牌环保产品、榜样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杰出品牌等多项荣誉,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2016年10月,国栋控股易主正源地产,正源地产正式入主国栋建设。2018年10月,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泰祥源实业有限公司,授权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国栋地板的生产及销售运营。一直备受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囯栋地板由此将掀开新的一页。

  会议现场,国栋地板负责人、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刚首先致辞,对与会领导嘉宾、合作经销商及新闻媒体表示欢迎。罗明刚说:“回望国栋地板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创造过辉煌,也经历过寒冬,虽历经磨难,却坚守如一。国栋地板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能量,一是有强大的企业实力作后盾,二是有先进的进口装备作支撑,三是有过硬的基材及稳定的产品品质作保障。”罗总对各级领导、供应商、经销商、新闻媒体以及国栋团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四川龙泽航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栋地板负责人罗明刚致辞

  国栋地板未来将向何处去?罗明刚指出:“我们将不断丰富产品线,为经销商提供更多和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并逐步形成以地板为核心的多元化的产品战略格局。我们将致力于包括地板产品在内的木制产品的创新和提升,并主动出击,向大家居方向努力探索发展,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成都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觅对国栋地板近20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为国栋地板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觅讲话成都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觅讲话

  成都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军分析了当前地板行业的发展形势,认为四川地板市场需求巨大,地板厂商都有很大发展空间,鼓励国栋地板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成都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军发表致辞成都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军发表致辞

  家居建材行业营销专家刘扬对当前市场形势下如何做好地板营销,为与会经销商支招,鼓励经销商要积极学习运用新的营销工具和营销理念,才能与时俱进,持续发展。

营销策划专家刘扬分享新形势下地板企业如何做营销营销策划专家刘扬分享新形势下地板企业如何做营销

  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发表讲话,简单介绍了国栋地板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国栋地板的未来充满信心,鼓励国栋地板各地经销商抓住机遇,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四川龙泽航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发表讲话四川鑫东运建材有限公司、四川龙泽航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发表讲话

  国栋地板的供应商代表、国栋地板的优秀经销商代表纷纷登台讲话,对国栋地板发展到今天感触深刻,对国栋地板的明天寄予厚望。

供应商代表蒲加镛发表讲话供应商代表蒲加镛发表讲话

优秀经销商代表罗建华讲话优秀经销商代表罗建华讲话

优秀经销商代表杨序军讲话优秀经销商代表杨序军讲话

  发布会现场,国栋地板展示了全新推出的数十款设计新颖,风格各异的地板新品,受到与会代表和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其中“英伦贝影”、“迷情芝夜”、“桑巴王者”、“圣美亚之恋”、“艾可林之情”、“马赛炫舞”、“雪域年轮”等系列新品,必将在业界引起震动。

新品发布环节新品发布环节

  与会嘉宾和经销商都相信,有着“中国地产十大实力品牌”背景的正源股份的支持,在新团队的带领及与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求新图变,国栋地板必将再攀高峰,实现新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