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四川绵阳居然之家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20-09-03 12:49:5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9日,蓝炬星集成灶绵阳运营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庆典。进一步提升了蓝炬星集成灶在四川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8月29日,蓝炬星集成灶绵阳运营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庆典。进一步提升了蓝炬星集成灶在四川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1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吉庆多。筹备已久的开业典礼如期而至,蓝炬星电器总部高层领导、战略合作伙伴、新老用户等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蓝炬星布局绵阳,荣耀启程!

2

3

  现场的互动活动、舞狮表演等将庆典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居然之家东辰店总经理谭民先生、绵阳市南充商会会长李德超先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姚建永先生等还为开业典礼诚挚致辞!

4

  除了共庆开业,蓝炬星集成灶绵阳运营中心还与四川业之峰智慧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绵阳花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绵阳鸿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绵阳极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现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立于新的起点,携手新的伙伴,以助力合作,一起赢在未来!

5

6

7

  蓝炬星集成灶绵阳运营中心是蓝炬星扎根四川、拼搏在前的又一重要指向标。总经理梁芳在致辞中表示,绵阳运营中心立足蓝炬星“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战略,根据总部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规划要求倾力打造,彰显了蓝炬星集成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企业内核!

8

9

  聚势赋能,决胜终端,蓝炬星在开拓发展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接下来,蓝炬星还将协同所有加盟商家人,抓住当下关键的发展机遇,全面落实和贯彻“品质高于一切”品牌战略,在时代浪潮中顺势前行,将蓝炬星打造成为集成灶行业****!

10

11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