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ER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成都站发布会召开

icon 2020-09-21 12:15:21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8日,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在成都召开发布会。

  9月18日,爱格饰面系列新产品在成都召开发布会,爱格品牌方、媒体代表、行业人士齐聚,共同见证爱格新产品在西南市场的正式发布。

  继2018年在成都举办了首场爱格饰面产品发布会后,西南地区再次成为了爱格新系列产品推广的重要一站。“更多创造的魅力”是全新爱格饰面产品系列的主题,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多花色选择、更多匹配产品、以及更多服务,帮助客户应对挑战、为机会准备就绪。

  发布会由爱格中国公司总经理陈艳敏女士向现场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媒体致欢迎辞。由于今年情况特殊,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Georg Prager先生无法亲自到发布会现场,但是心系中国客户的他发来了视频问候。

 Georg Prager先生通过视频从奥地利向成都现场发来问候

  发布会的第一个环节由陈艳敏女士带来最新的爱格集团介绍信息,与现场来宾分享了爱格集团上一财年的发展情况,并且预告了新系列的亮点内容。

陈艳敏女士介绍爱格集团最新信息陈艳敏女士介绍爱格集团最新信息

  全新一代的爱格饰面产品系列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潮流趋势分享与九大潮流主题、也带来了触感更加真实的新款表面纹理以及焕然一新的花色体系,这一部分的介绍由爱格饰面产品区域销售经理刘卫兵先生与市场部夏琰女士呈现。不仅如此,以Klaus Monhoff先生为代表的国际化爱格花色设计研发团队也通过视频与现场来宾分享了潮流主题解读。由于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也对潮流趋势变化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结合国际前沿研究机构与人士的最新分享,夏琰女士分享了后疫情时代潮流趋势变化的探讨。

刘卫兵先生与夏琰女士介绍爱格饰面产品系列潮流趋势、主题与花色介绍刘卫兵先生与夏琰女士介绍爱格饰面产品系列潮流趋势、主题与花色介绍

爱格花色研发团队<a href=爱格花色研发团队设计师通过视频介绍新系列主题

现场来宾查看爱格新系列花色样品现场来宾查看爱格新系列花色样品

  除了更多花色、更多纹理、以及全新的潮流主题,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也推出了产品更新:比如全新的两款薄型台面板产品、更新升级的极致系列产品、以及更多规格的复合防火板产品等。刘卫兵先生与爱格西南地区销售经理金睿先生通过全面的饰面产品组合以及丰富的国内外应用案例,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生动的介绍。

刘卫兵先生与金睿先生介绍爱格饰面产品组合与应用案例刘卫兵先生与金睿先生介绍爱格饰面产品组合与应用案例

现场来宾专注聆听、查看爱格新系列手册现场来宾专注聆听、查看爱格新系列手册

  数字化是全新爱格饰面产品系列的关键词之一。因此爱格在推出新系列的同时,除了推出传统的实体样品与工具以外,不仅对官方网站根据新系列内容进行了全面更新,同时也对爱格在线设计工具(Virtual Design Studio Online)进行了更新:这款免费的在线工具就可以让客户应用爱格饰面产品系列花色以及爱格地板花色创造出场景效果图

夏琰女士与陈姣蓉女士介绍爱格新系列数字化工具夏琰女士与陈姣蓉女士介绍爱格新系列数字化工具

  同时,爱格也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服务工具:爱格饰面产品系列 APP,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爱格新系列内容。爱格市场部夏琰女士和陈姣蓉女士向现场来宾详细展示和说明了这款 APP 工具:设计师和家具制造企业研发人员可以通过多样化的视角查看花色及表面纹理,还可以配合爱格实体样品册使用,充分发掘爱格饰面产品系列的无限潜力。目前新版爱格 APP 已经在苹果商店以及国内主要安卓应用商店发布。针对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爱格中国同时将微信公众号更新升级为提供更多功能与内容的服务号,并且通过官方抖音号与客户第一时间分享最新的视频内容。

  此次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发布会既让西南地区合作伙伴与客户加深了对新系列的了解,也对爱格产品更加充满信心。这个不平凡的年度里,爱格相信只有与客户携手前进,共克时艰,才会共同迎来更加明媚的将来。


*企业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