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颜值担当,c位出道!

icon 2020-09-21 10:37:36
icon 0

摘要:厨房生活的美好来源于烹饪美食的快乐,美食背后难免是洗锅刷碗的烦恼,没有一台优秀的洗碗机,生活怎能持续美好?

  厨房生活的美好来源于烹饪美食的快乐,美食背后难免是洗锅刷碗的烦恼,没有一台优秀的洗碗机,生活怎能持续美好?

  那我们可不可以不要手洗,不要弯腰!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告诉你,当然可以!

1

  U6水槽洗碗机即可以充当你得力的厨房小助手,又可以是你厨房的颜值担当!

  1.立式悬浮屏,操作不弯腰

  流线悬浮式美学,彰显品位。符合人体工学的110度倾斜面板,老人操作简单,宝宝不易触碰,不需要弯腰,轻易选择各种洗涤模式,易操控,立体式悬浮屏,造就卓越体验。

2


  2.透明视窗,清洗过程看得见。

  U6水槽洗碗机采用透明视窗的设计,满足各种好奇心,清洗过程一览无余,看得见的洁净。

3


  3.玻璃面龙头,有颜值更有气质

  U6水槽洗碗机打破了一贯的不锈钢水龙头的认知,将平滑黑色不锈钢玻璃,创造性地应用在水龙头上,突破常规不锈钢材质,点缀曜石黑玻璃的水龙头,精致感满满,高级感十足。

4


  4.自动添加洗碗液,一次添加管一周

  U6水槽洗碗机,高精准自动投放洗涤剂、模拟航空活塞泵原理,使洗涤剂投放不受环境影响,无需手动添加,无需纠结用量,可以称得上是厨房里的黑科技。不再需要反反复复重复一个步骤,解放双手不用愁。

5


  贴心果蔬篮选手!

  1. U6水槽洗碗机可折叠果蔬篮,厚实耐用。

  2. 大容量果蔬篮,一键开启果蔬洗模式,蔬菜水果一起洗,省时省力又健康。

  3. 可折叠的设计,方便收纳,省空间。可以放于水槽上方当沥水篮,一物多用。

  4. 人体工学设计,拿取舒适,蜂窝状底网易冲刷。

6


  优雅水槽也不逊色!

  1. U6水槽洗碗机采用微晶纳米涂层,不仅颜值高手感好,而且油污一冲就干净。

  2. 4条引水线,优雅的线条美,排水更快速。

  3. 方形下水孔,高端大气,彰显品位。

  4. 精致溢水孔,设计感满满,不再担心满溢问题。

  才华与颜值并存的火星人U6水槽洗碗机,赶紧cue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 博伸电器到底有何魅力?A.O.史密斯再获六大殊荣 领跑年度厨电峰会“随手拍”海尔:米兰酒吧老板创意改装海尔空调“随手拍”:意大利钢琴家给学生上课,卡萨帝空调默默守护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第三代净味元年开启 美的冰箱首发净味标准引行业跟随官宣!火星一号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胡静上市就卖爆 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有「力度」,更有「温度」 MPE智睡节·为爱发声!酒柜品牌那么多,为什么600年古堡选择了卡萨帝?原来是这些原因!燃气热水器到底该怎么选? A.O.史密斯拆箱让你看明白2020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 博伸电器到底有何魅力?A.O.史密斯再获六大殊荣 领跑年度厨电峰会金牌厨柜成都大家居馆盛大开业,一站式家装购物带来全新体验“随手拍”海尔:米兰酒吧老板创意改装海尔空调“随手拍”:意大利钢琴家给学生上课,卡萨帝空调默默守护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木兰会携手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来威漆,举办“色彩影响力”沙龙为中国人做床垫,海绵时代把想到的都做到了艾高家居牵手中国两大顶尖研究机构 联合研发新型健康板材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