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

icon 2020-09-23 12:19:27
icon 0

摘要:以客户工地为比武现场,本届技师大比武的考核标准也非“对与错”,而是“好与更好”。在保证工地的标准施工基础之外,师傅们还被三百多条考核细则考验着。

以真实客户工地为赛场,以线下实操为赛程,以匠行修炼匠心,以匠心创造卓越……自“第七届技师大比武”于8月15日正式启动后,美景舒适家的数百位师傅们悉数参与到了紧张而严苛的比赛中来。

以匠行练匠技

三百余项考评细则 技师工地大比武

与往届集中比试不同,本次技师大比武,美景舒适家以客户工地为比武现场,考核标准也非“对与错”,而是“好与更好”。在保证工地的标准施工基础之外,师傅们还被三百多条考核细则考验着。

美景舒适家2020技师大比武考评细则

从工作形象到行为安全,从流程细节到交付使用,长达4页的暖气考评细则和长达5页的空调安装考评细则,无不印证着美景舒适家对技师大比武的严苛,以及对工地精益求精的追求。

规划标准的美景舒适家地暖参赛样板工地

“技师比武不是作秀。我们每天派出专业的技师,逐一对每个工地进行检查、考评验收。通过比武,提升美景舒适家师傅施工技术水平,通过比武,向消费者展示美景舒适家的工地的专业性和规范性。”谈到技师大比武,美景舒适家工作人员如是骄傲地说到。

工艺超群的美景舒适家空调参赛样板工地

以匠艺致生活

《拜托了,师傅》公益短片极致体现人文关怀

在这届别开生面的比赛上,美景舒适家联动家居垂直领域权威媒体新浪家居,共同走进一线美景舒适家一线工地,代表消费者向师傅们抛出了一系列实用和关键的“灵魂拷问”。关于暖气、空调的安装和使用,消费者应留意哪些事项?美景舒适家金牌师傅们纷纷出镜支招!

视频展示的牙箍式专利技术,只是美景舒适家获得的众多专利之一。二十多年来,美景舒适家一直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以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保证品质升级的同时降本增效,最终实现与消费者的共赢。

创新的用这种“大白话”的方式将品牌专利与行业知识“翻译”给消费者,公益普及暖通行业消费指南,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美景舒适家品牌的人文气质。

从匠心入匠境

笃行者用行动让情怀落地

在美景舒适家的视角,世界很纯粹,无非:守匠心,践匠行。时间见证着美景人匠艺的升华,也见证着他们成就一个又一个佳作。匠艺、匠行、匠心,这是美景舒适家品牌的“匠境”,这种情怀高度的气质,在每一个人美景人身上都有所展示。

笃行22年有余,在美景舒适家,“匠心”二字已经不能单单用“认真”、“极致”的标签来简化,而是演变成了一个内涵广泛的体系——规范化的行为标准、高于行业要求的工艺标准、近乎“变态”的服务标准……在“匠心”被大多数人束之高阁的时代,美景舒适家用行动将其具象化。因而,业内及美景舒适家的消费者知道,“匠心”二字之于美景舒适家,是“做”出来的,而非“说”出来的。

极致体现美景舒适家施工工艺及服务标准的明管暖气工地

从严格的比武赛场,到从“为消费者解决问题”角度出发的视频短片,品牌的匠境与人文之气淋漓显现。不难理解十几万家庭对美景舒适家的放心托付,因为这样的品牌没有理由不让人安心。

 

关于“第七届技师大比武”的更多消息,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