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居然之家全省联动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

icon 2020-11-30 18:09:49
icon 0

摘要:11月28日,恒洁“万家一品·国潮智享GO”暨恒洁&居然之家四川省级联动“超级品牌日”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恒洁携手居然之家全川9城13店,活动期销售额累计突破700万,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11月28日,恒洁“万家一品·国潮智享GO”暨恒洁&居然之家四川省级联动“超级品牌日”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恒洁携手居然之家全川9城13店,活动期销售额累计突破700万,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居然之家&恒洁领导为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极大的整合了全省资源,超级品牌日落地更是受到四川居然之家极大的支持,11月28日当天居然之家成都总店(琉璃店)、德阳店、巴中店、仁寿店共同举行盛大落地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

  恒洁卫浴新国货,秉承着新国货的潮流,主办方也在现场发布了新品介绍,让现场的观众深刻感受到浓烈的新国货气息。

  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恒洁&居然之家全川送出1000台千元马桶0元换购,回馈消费者,换购现场排起长龙,人气火爆。

  同时,恒洁联合居然之家举办多场直播活动,让消费者线上线下都可以了解恒洁的产品,在线享受优惠便捷,专业导购带你挑好货;线下优化场景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未来,居然之家将会联动更多大牌开展省级超品日落地,为全川家装消费者带去装修的实惠和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掌上明珠亮相四川省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传递品牌之美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居“筑”在艺术间 ——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成都站启幕国货当潮,恒洁“万家一品 国潮智享Go暨恒洁 居然之家 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快讯丨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布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②ACE新作丨简·韵大树装饰&凯德世纪名邸集体开工仪式举行ACE新作丨本调·Life 构筑生活本来的样子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①专访:巴夏居品携手禾润世家成都旗舰店开幕 探索无畏生活设计不受限,11月25日,来赴一场干货盛宴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理想生活,MULI“呆智能”智能家居系列能引领未来家居设计同心筑梦,聚势启航: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成功举办掌上明珠亮相四川省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传递品牌之美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爆款对比评测:来场实打实的较量 实木地板谁更好?居“筑”在艺术间 ——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成都站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