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美学之作!HCK哈士奇红酒柜

icon 2021-01-18 11:26:18
icon 0

摘要:早在1971年HCK哈士奇诞生之际 ,Geoff Thomasson及其团队就为了探索北欧特有的静致生活方式而创作了与众不同的家电产品。

  早在1971年HCK哈士奇诞生之际 ,Geoff Thomasson及其团队就为了探索北欧特有的静致生活方式而创作了与众不同的家电产品。在原型机落地后的50年间,HCK哈士奇在关键技术上不断革新,创造出了****的复古系列产品,这类产品更被业内外称为北欧精致生活的代表作。

1

  现如今,HCK哈士奇更是因为其独特的生活美学理念,受到了法国百年酒庄Chateau Turcan庄园庄主的倾情推荐,他盛赞HCK哈士奇红酒柜为“实现了葡萄酒的品尝美感和视觉美感”的载体,并且在与HCK哈士奇的后续合作中,他也会把这一点运用到红酒的储存中,为客户带来更原汁原味的臻品红酒。

2

  HCK哈士奇红酒柜采用了****的一体无缝成型工艺制造技术,不仅能够使酒柜机身线条顺滑流畅,更能使机身没有边角缝隙存在,杜绝了拼接工艺带了的难清洁易藏垢的问题。在颜色的选择上,采用了更符合色彩美学的红色、白色与黑色,整体呈现出优雅、精致之感,马上与“廉价”二字拉开了距离,摆放在客厅中非常上档次。除了高颜值之外,HCK哈士奇红酒柜还搭载专利的恒温恒湿技术,避免美酒因温湿度波动而导致的加速氧化甚至变质的问题,恒久保持美酒的香醇口感。在动力方面,HCK哈士奇红酒柜采用了高性能压缩机,辅以静音设计,让压缩机启动和运行中都极大程度上避免高频率的震动,从而减少对酒品的影响,让美酒在平稳的环境中发酵至香醇。

3

  HCK哈士奇的这款红酒柜满载能够放下49瓶红酒,这般黄金容量符合大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小小的身材能够承载无数的幸福与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智能窗帘品质升级!Linptech智能窗帘电机C1 (米家WiFi版)火热上市!华浔品味装饰2020取得累累硕果 再获十余项重量级荣誉拒绝当花瓶!要颜值与技术并存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集成灶品牌哪个好?金帝集成灶让厨房远离油烟困扰成都锦上设计总监沈晓未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丰润集团新科空调,订单大幅增长,30亿新工业园投产在即验房员到底能不能赚钱?考证人员这样说!祝福新春!HCK哈士奇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送上音乐盛宴!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智能窗帘品质升级!Linptech智能窗帘电机C1 (米家WiFi版)火热上市!小浪一周辣评丨不能输!富森美牵手深家协,红星美凯龙再看生活美学中心非同家居潮金店潮酷开业 买手店MIX家具店开启零售新模式华浔品味装饰2020取得累累硕果 再获十余项重量级荣誉首座MKL生活美学中心开业,用“跨界融合”探索商业边界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拒绝当花瓶!要颜值与技术并存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集成灶品牌哪个好?金帝集成灶让厨房远离油烟困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