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到底多久入住才安全?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

icon 2021-04-02 12:19:36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那么在使用各种方法除醛之后要多久才能入住呢?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那么在使用各种方法除醛之后要多久才能入住呢?这个是很多人会有疑虑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觉得家里没有异味就可以了,有的人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可以,那么到底要怎么辨别,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三招简易的辨别方法,一看就会。

1

  第一招:自我身体感受

  当你进入你的新家,感觉到有强烈的刺激感,呼吸不适,眼睛流泪等感受,这个就是就要注意了,甲醛还存在超标的情况。如果直接入住就可能会导致家人出现头晕目眩、呼吸道疾病、免疫力低下等症状。

2

  第二招:绿植物的反应

  在净化甲醛的期间,我们可以在每个房间都放置一些绿植,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通过绿植的生长情况来反映室内空气质量,如果绿植出现了莫名的枯萎死亡情况,那就要暂缓入住。

3

  第三招:甲醛自测盒

  这个是最简单也是最能直接看到结果的,检测仪器太贵,我们可以选择正规公司生产的甲醛自测盒,在家里多选几个点测试,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甲醛数值来判断是否安全。

4

  如果发现自己使用的方法除醛后效果不够快不够理想,想要急住的额朋友可以看过来,下面的三个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方法1:加强版开窗通风

  除醛想要快速那么通风是不能缺少的步骤。日常简单的通风的可以有效的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那么想要快速一些释放甲醛,可以放几个大风扇在每个房间吹风,可以加快甲醛的释放。但是只靠通风和风扇也是只能治标不治本,所以可以作为辅助工作使用。

5

  方法2、百藻纳强效除醛

  它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方法3、分解媒喷涂家具

  它是天然的矿物喷剂,***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设计为入口,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演绎“打通设计到购买”新趋势趣睡科技推出8H黑金刚超大口径弹簧护脊床垫TD新房入住两年,家里还是有装修气味,老师傅看了,没味道才怪在德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空气净化器获红点设计大奖这才是装修除甲醛的正确做法,环保工程师详解,看完你也是内行人法视界设计:精致的家,真实的美,浓浓的爱高端黑科技出圈,安吉尔单品拿下行业销售第一!东亭阁红木家具传承古人红木情结励志打造凭祥高端红木家具直击月影家居发布会 首发1999元国民价催发行业变革旧物能换按摩椅?荣泰焕新季优惠再升级助力提升品质生活香丰精品红木凝炼匠心,不忘技艺传承INTERCLEAN清洁展北京站沙龙圆满成功以设计为入口,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演绎“打通设计到购买”新趋势趣睡科技推出8H黑金刚超大口径弹簧护脊床垫TD新房入住两年,家里还是有装修气味,老师傅看了,没味道才怪在德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空气净化器获红点设计大奖这才是装修除甲醛的正确做法,环保工程师详解,看完你也是内行人法视界设计:精致的家,真实的美,浓浓的爱高端黑科技出圈,安吉尔单品拿下行业销售第一!东亭阁红木家具传承古人红木情结励志打造凭祥高端红木家具直击月影家居发布会 首发1999元国民价催发行业变革旧物能换按摩椅?荣泰焕新季优惠再升级助力提升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