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6月30日吾家宅配登陆2021成都家具展

icon 2021-06-28 10:15:57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30日—7月3日,第22届成都家具展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整个展会占地10万平方米,将吸引100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参与,万款产品同台竞技。

  2021年6月30日—7月3日,第22届成都家具展暨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整个展会占地10万平方米,将吸引100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参与,万款产品同台竞技。

  此次展会,还将打造专题展·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搭建多个主题展馆,以时尚、潮流、创新为核心,展现理想居家生活方式、呈现前沿生活美学,聚焦家居消费新场景。吾家宅配作为变色龙家居旗下全新子品牌,此次亮相成都家具展,既是创立以来的首场大秀,也是变色龙家居进军全屋领域的重要一步。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吾家宅配。

1

  直击家居零售痛点 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吾家宅配隶属中国知名家居企业变色龙家居,依托变色龙强大的供应链、大数据和“一店四业”模式,通过打造一个科学完善的业绩倍增系统,以系统化的方式从产品、数据、工具、模式、流量等多方面赋能家具经销商、全国建材门店、装修企业、装饰设计公司、布艺灯饰店等行业中小B端家居零售商,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为C端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帮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实现终端客户、经销商、供应商三位一体,打造良性闭环,实现共赢合作。

2

  吾家宅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全屋整配时代应运而生。旨在以空间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设计为内驱力,将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深度融合,打通全产业链条,使得每个空间的展示不再是单一的个体化,呈现出****的视觉感官。以场景的搭建为纽带,开启全新的体验型沟通场域,以敏锐洞察力洞悉当下人居需求,以严苛态度为生活带来美学真谛,以展示+休闲+营销模式,将消费者的碎片化采购变成集成化整体采购。

3

  这一模式,将击破需求端、渠道端、产品端与制造端等不同终端痛点,闭环销售,最终形成最完整的一站式置家落地服务。可为家庭、商业空间、高端私宅提供专业系统的家居产品设计、定制和陈设等全屋定制服务,汲取家居文化精髓,科学量身定制,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并集合全球设计美学元素,兼顾家居的实用性与美观性。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呈现全新生活方式

  此外,吾家宅配拥有一支高级管理团队,团队积极向上,对艺术有极致的追求,并将这种追求融入到每一次设计中,并具有极丰富的行业经验、技术经验,对全屋家居整配服务行业的市场发展、时尚风向标有很精准的把握,并有清晰的企业发展思路和市场定位。不断推动并革新家居全屋定制整体服务。

  用实力铸就企业,专业见证成就。吾家宅配所为客户呈现的,不仅仅是全屋设计,和一站式全屋家居采购,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的品质。融合艺术、创作、生活、空间、美学与设计于一体,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5

  未来,吾家宅配将一如既往,以品质为先,以服务为基,捕捉世界时尚潮流,不断强化创新力,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创新空间美学,为客户提供时尚有品位的家。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一站式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为中小B端家居零售商赋能,实现合作共赢在良好局面。

  在即将到来的成都家具展上,让我们共同期待吾家宅配的惊喜亮相,6月30日至7月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B01展位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式理念与中国审美灵魂碰撞 好风景萨玛奇演绎极简美学看过邻居如何除醛之后,才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发现后需及时处理安乐窝福建漳州东山店业主答谢会活动圆满举办史上最全的除甲醛攻略,按照步骤操作,你也是除醛高手家装行业格局风云变幻,安乐窝整装脱颖而出老式除醛和新式除醛效果对比,看完你就知道选哪个了专业治理甲醛效果虽快,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几招更简单实用美景暖通签约万华投资集团 落地重庆开拓新局面创新科技赋能品质生活 三星家电震撼亮相第九届重百家电节想看比赛不想做家务该怎么办?海信厨卫有妙招看了这么多翻车的除醛案例 你中招了吗?意式理念与中国审美灵魂碰撞 好风景萨玛奇演绎极简美学看过邻居如何除醛之后,才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以智能之名绽放城市高光!欧瑞博成都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再度起航!设计瘾丨在爽爽的贵阳“偶遇”DPD林镇行业首款场景中央空调-Ai家,不止于空气!海信Ai家系列新品亮相成都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发现后需及时处理安乐窝福建漳州东山店业主答谢会活动圆满举办史上最全的除甲醛攻略,按照步骤操作,你也是除醛高手家装行业格局风云变幻,安乐窝整装脱颖而出老式除醛和新式除醛效果对比,看完你就知道选哪个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