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欧:海尔智家场景生态助力 上半年多国增幅超30%

icon 2021-07-21 14:00:51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的场景生态实践持续见效。据东欧上半年最新市场数据统计显示,在斯洛伐克,海尔智家主要渠道销量增长150%;

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的场景生态实践持续见效。据东欧上半年最新市场数据统计显示,在斯洛伐克,海尔智家主要渠道销量增长150%;在捷克,单海尔牌同比增长298%;在波兰,海尔智家同比增长36%,其中海尔牌增长69%。

1

高增长的背后离不开海尔智家场景生态的构建。在东欧市场,海尔智家搭建起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在终端渠道内,就能直接体验到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全屋场景,享受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利生活。

在阳台洗衣场景中,衣服上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难清洗的顽固污渍,海尔洗衣机根据衣物污渍轻重和分类情况提供了特渍洗程序。而在厨房储鲜场景中,针对特殊时期用户提出的储鲜需求,海尔高端冰箱产品能根据食材种类分区存储,搭载的ABT杀菌因子可以实现99.9%以上杀菌率,既能更长时间地存储食材,又解决了用户关心的健康杀菌问题。

2

海尔智家已跳出传统硬件模式,以场景生态提供完整的家居智慧方案,这一转变也在东欧市场业绩上得到了印证。海尔智家将继续围绕用户对智能、便捷生活的需求,不断输送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果家里有这2个“症状”就要注意了 小心甲醛侵袭原来甲醛是可以预防的,选对了材料用对了方法就能轻松应对什么是甲醛,多数人都不了解,胡乱跟风除醛只会入坑聚势共进·赋能共赢|宝思派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峰会圆满落幕德国凯曼KEIM扛起无害涂料的大旗三种简单实用易操作的除醛方法,“手残党”必备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向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德国凯曼KEIM无害别墅 II 后别墅时代的豪宅生活精髓广州建博会首日 安乐窝一站式新型整装惊艳全场精彩绽放!新房装修后多久甲醛会消失?方法没选好,甲醛可能一直存在新房除甲醛时这2点没做对 那就算除3个月都没啥结果90后宝妈的除醛经历:为了宝宝的安全入住千万不要选这几种如果家里有这2个“症状”就要注意了 小心甲醛侵袭原来甲醛是可以预防的,选对了材料用对了方法就能轻松应对什么是甲醛,多数人都不了解,胡乱跟风除醛只会入坑聚势共进·赋能共赢|宝思派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峰会圆满落幕德国凯曼KEIM扛起无害涂料的大旗三种简单实用易操作的除醛方法,“手残党”必备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向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德国凯曼KEIM无害别墅 II 后别墅时代的豪宅生活精髓广州建博会首日 安乐窝一站式新型整装惊艳全场精彩绽放!新房装修后多久甲醛会消失?方法没选好,甲醛可能一直存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