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里有这2个“症状”就要注意了 小心甲醛侵袭

icon 2021-07-21 13:48:05
icon 0

摘要:室内环境和健康关系可大了!我们天天都是在室内,无时不刻在呼吸,如果装修材料不好,那么有毒物质弥漫在空气中,吸进体内,小量积成大量对健康危害很大,特别是房间,睡觉了危害更大。

室内环境和健康关系可大了!我们天天都是在室内,无时不刻在呼吸,如果装修材料不好,那么有毒物质弥漫在空气中,吸进体内,小量积成大量对健康危害很大,特别是房间,睡觉了危害更大。据统计我国80%以上的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超出国内标准4.2倍。

1

甲醛是家装安全的头号杀手,由它产生的悲剧不胜枚举。无醛不成胶,甲醛释放很大一部分其实来自装修过程中用到的胶水,比如、装修用的人造板、布艺、家具、乳胶漆、墙纸、墙布等。

长时间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身体会有明显的症状,尤其是有以下两个症状时说明你甲醛中毒了,就要注意处理甲醛了。

2

症状1、头晕

长期暴露在高浓度甲醛环境中,可持续破坏脑部神经,导致头痛头晕,甚至可降低免疫力,使得患者精神萎靡,毫无食欲。

3

症状2、咳嗽

若生活的环境中有甲醛,呼吸时甲醛可跟随进入体内,从而刺激呼吸道,造成持续性咳嗽和喉咙瘙痒,甚至导致呼吸困难。

4

“甲醛叠加效应”会促使室内甲醛含量超标,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们要对全屋进行甲醛治理,来看看以下4个方法吧。

方法1、保持开窗通风

如果家中的通风条件不好,我们可以在开窗的同时,在室内放置几台摇头风扇,加快室内的空气流动。再将家中家具的柜门和抽屉全部打开,不留死角,防止甲醛累积。但是家中不能一年四季都吹电风扇,所以还是要搭配其他方法使用。

5

方法2、物理分解法

对于快速除甲醛,相比炭包内行人更青睐百藻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6

方法3、天然分解媒

这个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用百藻喷剂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7

方法4、绿植辅助净化

植物是大自然的产物,所以除了最普遍的通风法和活性炭吸附法,****之一的也是在室内放置植物来净化室内的空气。市面上较为推崇的有:绿萝、吊兰、常青藤、吸毒草等等;这些植物都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既能装饰家里,又能净化空气,是摆在家里的不二之选。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来甲醛是可以预防的,选对了材料用对了方法就能轻松应对什么是甲醛,多数人都不了解,胡乱跟风除醛只会入坑聚势共进·赋能共赢|宝思派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峰会圆满落幕德国凯曼KEIM扛起无害涂料的大旗三种简单实用易操作的除醛方法,“手残党”必备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向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德国凯曼KEIM无害别墅 II 后别墅时代的豪宅生活精髓广州建博会首日 安乐窝一站式新型整装惊艳全场精彩绽放!新房装修后多久甲醛会消失?方法没选好,甲醛可能一直存在新房除甲醛时这2点没做对 那就算除3个月都没啥结果90后宝妈的除醛经历:为了宝宝的安全入住千万不要选这几种千偌门窗:传承意式美学的系统门窗原来甲醛是可以预防的,选对了材料用对了方法就能轻松应对什么是甲醛,多数人都不了解,胡乱跟风除醛只会入坑聚势共进·赋能共赢|宝思派新品发布会暨全球合作峰会圆满落幕德国凯曼KEIM扛起无害涂料的大旗三种简单实用易操作的除醛方法,“手残党”必备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向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德国凯曼KEIM无害别墅 II 后别墅时代的豪宅生活精髓广州建博会首日 安乐窝一站式新型整装惊艳全场精彩绽放!新房装修后多久甲醛会消失?方法没选好,甲醛可能一直存在新房除甲醛时这2点没做对 那就算除3个月都没啥结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