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

icon 2021-09-30 00:07:51
icon 0

摘要:在如何除醛的问题上,相信很多人都是使出浑身解数,但最后的结果可能没有得到解决,还白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在如何除醛的问题上,相信很多人都是使出浑身解数,但最后的结果可能没有得到解决,还白白浪费了时间和金钱。甲醛的危害我们大家都知道。甲醛释放周期缓慢,长达3-15年,早治理早避免危害,所以除甲醛工作是必须要做的。网上有很多方法,有请专业的除醛机构治理,也有装新风系统的等等。这些方法既烧钱又会有新的担忧,到底有没有用,会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等等。很多人也会产生新的困扰,到底怎么做才能快速有效而且简单易操作的除甲醛方法呢?


1

其实多数人自己除甲醛不如专业治理,根本问题不在产品,而在方法和针对性不够,做不到全面科学有效的净化。自己除甲醛多半会出现以下两种问题,一是只依赖一两种方法,不做全面综合净化;二是深度净化处理不够,治标不治本。这就是除甲醛速度慢而且还容易出现反弹的最主要原因,而我们日常治理净化,是需要做到全面科学净化,不留死角更不能遗留隐患。

2

下面让专业的环保治理工程师来跟我们说说如何能够自己除甲醛像专业治理的效果那样快,但操作起来又比较简单。

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方法,只要天气好的情况每天都可以通风来降低甲醛的浓度。让室外的新鲜空气可以和室内有害气体进行对换。不通风的地方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3

2、吸附分解

甲醛等污染不仅要被吸附,还要被分解才能彻底净化,普通的炭包就无法做到,而蓝洛石是新型的除醛材料,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4

3、矿物分解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4、绿色植物

很多家庭都会在新房中养一些植物来美化环境,我们正好可以放置绿萝、芦荟这类具有净化甲醛作用的植物,既能美化环境,还能净化甲醛,一举两得。但是植物的净化效率有些低,只能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