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

icon 2022-01-09 16:41:03
icon 0

摘要:若房子是衡量一个人产业的标杆,那么装修便体现了一个人的档次。

若房子是衡量一个人产业的标杆,那么装修便体现了一个人的档次。市面上有许多装修公司,打着“低醛、无醛”的口号来吸引客户,并告知通风即可除醛。可是,通风短短几个月,就能将甲醛治理达标吗?不!通风受这两个因素限制:

1 .自我通风条件

现在很多地方的房子是“握手楼”,“握手楼”是指建筑物之间的间隔很小。这些是越来越密集的房子,为了阻挡东西南北的空气对流,即使房间通风一年半,也不一定能分散所有的甲醛。 还有窗户小的房子,窗户少,通风效果也不好的房子。

1

2 .风速的大小

我知道打开窗户通风的除甲醛主要取决于室外风速。 室外风速大的话,甲醛的浓度很快就会下降。 但是,如果不能打开外面的没有风和窗户,除醛的效果将大打折扣。

2

通风能够除醛,但不建议只通过通风来除醛,可以作为基础步骤进行,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再搭配下面这几招才能持续深层净化甲醛:

方法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3

方法家具喷涂法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4

方法三、强效除醛法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方法、擦拭辅助法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农残超标?海尔智家推食材净化机灭菌率超99.99%纠结甲醛治理还是自己治理,弄清楚情况再看这4点建议高效导热,杰晟石墨烯电暖器与你拥抱暖冬!大道至简,侘寂思辨——升达·全屋定制·“侘寂风”评测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主题活动成都举办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分子料理?不,是分子级家电!通用家电发布行业首套分子级家电第六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暨“选好材”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奥华顶墙2022新品发布培训暨营销规划大会第一站济南召开北美枫情与南京林业大学就“木地板清洁生产技术”达成合作北美枫情成金茂集团2022-2023年全国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荣登2021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